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頭彩冤家》:分贓夫妻百事哀

2008/05/17 素人影評 《頭彩冤家》的中文片名取得真是平鋪直敘又貼切,顧名思義已經大致明白劇情的走向,不賣關子故弄玄虛,白話到就如同男女主角玩著「妳霸佔我廁所,我就拔妳馬桶蓋坐墊」般生活化的小白情節,觀眾只會笑歪了嘴,卻絲毫不會同情男女主角必須憋著膀胱無法洩洪的窘迫三急樣。





茱莉亞蘿勃茲最恨的人-卡麥蓉狄亞

2008/05/10 大牌檔 卡麥蓉狄亞至今演出作品已突破三十部,說她是茱莉亞蘿勃茲最愛也最恨的人絕不為過,處女作《摩登大聖》雖然讓她一炮而紅,但也淪落為花瓶一只,期間卡麥蓉狄亞也曾與基努李維合演《愛上明尼蘇達 》等片,但評價高票房低。直到《新娘不是我》演出單純善良的富家千金,與主角茱莉亞蘿勃茲一場廁所對質的戲碼証明了她的演技,該片賣的火紅將兩人都炒上一線巨星之列。



好萊塢星海夫妻檔

2008/04/19 Cover Stor 星星家族勢力龐大,但帥哥美女共結連理,為彼此聲望加分也不少,讓粉絲們心中愛的深,也恨的牙癢癢的,夢中情人落入別人口袋,而且還是一點勝算都沒有的大明星,實在氣煞了一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