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無所不在,歷久不衰!拉丁三棲天后珍妮佛洛佩茲

2019/09/12 大牌檔 珍妮佛洛佩茲以《哭泣的玫瑰》角逐金球獎影后寶座,在他人看衰下開啟直攻告示牌榜首的歌唱事業。不怕挑戰、大膽展現自我的魅力,使這位2002年無所不在的拉丁女星,直至2018年仍是最具影響力的風雲人物。本週她就要在《舞孃騙很大》讓全場觀眾陷入瘋狂!



一入圍就稱帝!伸縮自如的性感男神馬修麥康納

2019/01/24 大牌檔 這週馬修麥康納將和安海瑟薇再續情緣帶來有著神秘色彩的《驚濤佈局》,除了不吝於展現好身材,也讓觀眾在解謎過程中享受奧斯卡影帝細膩的情緒張力。本文為大家整理這位愛情喜劇片男神的人生哲學,以及他必看的演技大爆發之作、感人的父子情單元。



馬修麥康納

2014/02/20 大牌檔 「馬修是我們的第一人選,他跟朗一樣都是德州之子,有著強韌的個性..。」─《藥命俱樂部》導演尚馬克瓦利



求妳們專心唱歌就好

2007/08/18 E!頭條 有人跨行演電影,演到大家求他或她還是專心唱歌就好,演電影,下輩子吧!很奇怪,這些失敗案例通常以女歌手居多,像是「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就是一絕。



聞天祥影評《K歌情人》

2007/02/09 聞天祥影評 男女主角在片中有一段對詞曲的爭論,大意是珠兒芭莉摩認為「曲」像性,是立即的吸引與衝動;「詞」則像愛,是看到一個人內心的感情。有無道理,就交給作詞作曲者去辯論吧!不過在本片中,它也意味了男女關係如同詞曲搭配。休葛蘭的表演在造型、音樂和可笑舞姿的幫襯下,無疑是本片最大看頭,《K歌情人》的驚喜不是在他表演方式上有所改變,而是他隨角色需要而樂於被解嘲,讓不加掩飾的魚尾紋也變得很有說服力,畢竟他演的是個過氣



只愛裘德洛!好萊塢情人任你挑

2007/02/09 E!頭條 明知電影上的角色是演員演出來的,迷哥迷姐還是無法自拔,讓好萊塢這個夢工廠有機會打造出令人神魂顛倒的夢幻情人。《AI人工智慧》中的機器情人,讓裘德洛的男星魅力更加難以抗拒,舉手投足間盡是紳仕風度,再搭上不俗的談吐,雖然一張機器臉擺明就不是人類,但只要不是微軟作業系統,他就是有辦法成為片中人類夢寐以求的大情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