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少女轟動影視圈,魅力永駐破框架—廣末涼子

2020/09/23 大牌檔 清新脫俗轟動影視圈,出道就抱回金獎的實力派少女廣末涼子,經歷找回初衷、突破框架的人生轉折,蛻變出超越少女的各種可能。霸氣法官、熱情大姊頭,還是《太陽之家》以笑容對抗生活艱難的單親媽媽,都要繼續為觀眾帶來快樂與感動!



藍祖蔚評《我最親愛的》:風鈴海祭

2016/04/06 藍祖蔚專欄 《我最親愛的》是一部公路電影、一部圓夢電影,更是高倉健最後主演的迷人道別之作。飾演主角倉島英二的高倉健,將人生刻骨銘心的往事經歷融入電影中,造就《我最親愛的》一幕幕格外自然、格外感動人心,思念亡妻的場景。





關於老謀子的二三事

2006/04/01 個體戶影評 終於,兩度華麗的墜落過後,老謀子回到了他拿手的小品通俗劇路線。《千里走單騎》這部斥資不菲的文藝新作,把貴州著名的儺戲大挪移到雲南(片中稱為「面具戲」),順便販賣起麗江的湖光山色,想必是目標全球市場的策略之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