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3隻小豬之冏狼傳奇》終貞不餓

2013/10/03 達人影評 《3隻小豬之冏狼傳奇》不只是討論夫妻而已,還包含家庭中的母子親情與兄弟情誼,兄弟之間就像片名一樣,引用童話故事《三隻小豬》的概念,小弟住茅房、二哥睡柴房、大哥擁豪宅,幽默荒誕且饒富趣味。





《西遊:降魔篇》愛情故事

2013/02/21 達人影評 受矚目的《西遊:降魔篇》預告剪接粗糙和半成品特效的情形下,這部星爺磨刀五年的作品實在有無限的想像空間。而成品結束,見到了是拿手的周式幽默和影迷的重溫複習,但遺憾的卻是經典無法超越經典。



《西遊:降魔篇》為誰往西行?

2013/02/21 達人影評 對西遊電影的異色詮釋,和許許多多幽默的不同層次傳達,讓《西遊:降魔篇》儼然成為一部有笑有淚的精彩電影。在電影類型上,周星馳電影多層次的表達跳脫了「喜劇」、「動作」、「恐怖」......等等框架,或許,這是最接近電影「娛樂」本質的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