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伊旺麥奎格:收放自如的蘇格蘭行動派男星

2018/08/03 大牌檔 以《猜火車》成名的行動派男星伊旺麥奎格入行也星戰,站穩好萊塢也星戰。《紅磨坊》開啟浪漫男星路,導演夢築15年終以《美國心風暴》付諸行動。這週他和《摯友維尼》喚醒人們遺忘的純粹與初衷,未來還將主演經典驚悚片《鬼店》續作!



2016奧斯卡金像獎前哨站:眾家影后大對決

2015/09/24 封面故事 即便是梅莉史翠普、凱特布蘭琪、茱莉安摩爾以及凱特溫絲蕾這一些早就獲獎的奧斯卡影后,仍希望再次掄元,她們也相繼在今年帶來搶奪奧斯卡影后的新片,讓很有可能初次挑戰奧斯卡影后的莎柔絲羅南、艾莉西亞薇坎德以及莉莉湯姆林備感壓力。





克里斯汀貝爾

2014/01/09 大牌檔 2013年繼《瞞天大佈局》之後,克里斯汀貝爾將推出由史考特庫柏執導的《逃出鎔爐》,以及《永生樹》導演泰倫斯馬立克的新作《聖杯騎士》,影迷們敬請拭目以待。





無懼洶湧浪潮,處變不驚:伊旺麥奎格

2013/01/31 大牌檔 曾被「浮華世界」以及「Time Out」雜誌讚譽為英國電影業救星的伊旺麥奎格,此次將為觀眾帶來感人肺腑的新作品《浩劫奇蹟》,在片中飾演無畏海嘯災難,為找回家人契而不捨的父親,真摯溫暖的演出令人動容。





李奧納多當總統,王牌賤諜變身瘋狂鼓手

2007/04/21 E!頭條 俗話說戲如人生,但對某些人來說,他們的真實故事比電影還精彩,再有想像力的編劇家恐怕都還編不出來,難怪好萊塢要向真人取經,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正是當今王道,至於哪些角色扮演正在進行中呢?好萊塢女星扮的真人大走逆女路線,比叛逆、比悲慘,男星們則反其道而行,改走文藝風,扮浪漫詩人、搖滾巨星與美國總統裝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