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前往「伊甸」-羅根

2017/03/16 達人影評 羅根、查爾斯與蘿拉三個人,對「伊甸」有三種想法:羅根認為「伊甸」並不存在,就算存在也已過去;查爾斯認為「伊甸」對蘿拉來說是真的,應該帶她去;而對蘿拉來說,「伊甸」是未來的起點。他們對「伊甸」的看法,彷彿是他們對人生的看法。



《羅根》:撕不掉的標誌

2017/03/14 達人影評 《羅根》沒有片尾彩蛋,是金鋼狼的最後終章。蘿拉和金鋼狼,小手拉著大手,是《羅根》催淚的元素,當蘿拉為金鋼狼唸著《原野奇俠》電影中肖恩告訴小男孩喬伊的台詞,說著是這個英雄的滄桑,與金鋼狼身上永遠「撕不掉的標誌」。



《羅根》暮狼歸鄉之偽家庭西部公路大逃殺

2017/03/13 達人影評 睿智風趣的X老教授曾經引金剛狼入室,進駐X學院,提供了實質的家庭羽翼,在本片中,又悄悄製造機會,讓不耐煩、重利益的羅根感受老中青三代的傳承。身處在惡霸橫行,以暴制暴的蕭條年代,令黑暗元素沈重的《羅根》,感受了日常小日子的真實。



《羅根》—真摯、動人、溫暖、哀傷

2017/03/10 達人影評 《羅根》的第一個感覺,是心頭莫名湧上的哀傷,想想這系列陪伴了自己十七年,看到這名重要的經典角色金剛狼,真的在這集當中封了爪,不禁讓人感到不捨,而在電影中也看到主角羅根終於在人生的盡頭獲得了一些過去所沒有感受過的,也令人為之動容。



最幸福的地方-羅根

2017/03/07 達人影評 超級英雄們走向窮途末路,昔日拯救地球的榮光都收起,只願守護著彼此。《羅根》講的是英雄的殊死一戰,這一回終於可以洞視他的孤獨,看他在浴室裡努力擠出那些子彈,看他扶著昔日恩師X教授到處疾走奔跑,早就厭倦殺戮,但那些原罪卻跟著他。



《羅根》:原來是這種感覺啊

2017/03/06 達人影評 金鋼狼系列終章看的我感動,一是動作場面爽快非常,羅根和蘿拉的鋼爪削頭爆頭斷手斷腳狠勁看的人驚嘆不已;二是片中偶爾閃現的幽默,既能舒緩影片緊繃情緒,而且這些幽默段落往往能讓觀眾感受到角色情感的流動與變化,因為這其實是一部祖孫三代一塊出遊的家庭公路電影。



最後一次機會,給最後一個聖人──羅根

2017/03/03 達人影評 比較起以往的X戰警電影,《羅根》來得更像是一部流著西部之血的英雄,西部電影不講英雄與反派的神話故事,只讓等待死亡的罪人,嘴裡哼著沒有拍子的小調,讓觀眾體驗蠻荒、體驗善惡模糊的灰色地帶,那裡沒有鮮血,只有結痂發黑的舊傷口。



《羅根》野性背後的溫暖

2017/03/01 達人影評 《羅根》特別讓人感傷,是因為休傑克曼真的給了這個角色生命,他演出了一個暴力、壞脾氣、難以控制、卻又溫暖的矛盾組合,最後一次,金鋼狼不是為了變種人的未來或是世人的了解而戰,單單只是為了他在乎、他關心的人…選擇把訴求放到了「家庭」。



關於《羅根》X-23在美漫故事的來龍去脈

2017/02/28 封面故事 在電影《羅根》正式上映後,達芙妮基恩(Dafne Keen)飾演的X-23表現亮眼並獲得極大關注,連導演詹姆士曼格都透露相當期待拍攝X-23個人的獨立電影。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美漫中關於X-23的來龍去脈,更了解這角色的背後故事。











照過來!2017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盤點

2016/08/09 封面故事 自從《自殺突擊隊》上映後,2016年超級英雄電影剩下11月《奇異博士》。今年一整年表現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惡棍英雄:死侍》;至於最讓人失望的……這就請大家自己評斷啦。接下來,讓我們來關心一下明年2017年又有哪些作品等著要和觀眾見面。





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續集電影

2016/04/22 封面故事 系列電影可以延續深具魅力的角色故事篇幅,創造出龐大獨立的世界觀,讓人深深著迷。除了因應小說篇幅本身拍成系列,將電影中受歡迎的角色獨立拉出來發展故事,或是夠賣座的話直接發展續集,也是一招(好萊塢的吸金模式),以下就為大家整理出2017年還有什麼令人期待的續集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