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自己的路才是必經人生!多產影帝慈善家古天樂

2019/06/13 大牌檔 昔日的犯罪青年,如今成為香港重要的慈善家演員。古天樂當楊過擄獲少女心,曬黑轉型片約接不完。《門徒》劃下演藝生涯分水嶺,《殺破狼‧貪狼》當上香港影帝。黑白兩道、反毒販毒、古裝劇正反兩派都能勝任,本週他將在《追龍II:賊王》當最苦命的臥底!



《雛妓》用靈魂換取尊嚴

2015/06/18 達人影評 Sara當初將自己賣給甘浩賢,他出賣了他的靈魂及肉體希望可以換取往後人生的尊嚴,沒想到當他成為了記者想要追求公義時卻還是敗給了上層的壓力,有多少人可以真的照自己的想法下去做決定呢?





《鬼片》驚嚇"靈"場感十足 節奏明快十分痛快

2009/02/20 素人影評 恐怖電影有多委屈?!首先在年度各大電影獎上「慣性」的榜上無名外,而觀眾的反應也總是貶大於褒,於是,這部片名就叫《鬼片》裡的女鬼,終於按倷不住積壓許久的情緒,在最後一刻瘋狂「宣洩」了!而我…頭皮發麻、屏氣凝神,散場後仍有「梗」在內心,極其糾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