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凱文科斯納

2014/02/13 大牌檔 沉寂許久的凱文科斯納近來再度現身大銀幕,除了《超人:鋼鐵英雄》和《傑克萊恩︰詭影任務》之外,情人節將推出的是他與安柏赫德主演的《特務殺很大》。





《鐵面無私》你在悍衛甚麼?

2012/10/25 達人影評 《鐵面無私》中最有趣的,就是看奈斯的轉變。從開頭的平庸、徬徨、缺乏信心,到電影結尾時的精明幹練,眼神中流露出的不可動搖,宣示著他將自己定位成「Untouchable」的理念。但很明顯的,他在開頭那個守法的中心思想,卻也在不斷的震撼教育中慢慢動搖,轉變成一種非絕對的灰色地帶,用不同的方式去面對白與黑的世界。









一靜一動,冷面配笑匠

2008/09/19 Cover Stor 好萊塢一向深信巨星組合的加乘作用,像是即將上映的《世紀交鋒》便撮合了兩位傳奇演員,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一償影迷心願。除了王不見王的巨星組合必賣,默契十足、氣味合拍的搭檔,絕對也是票房必賣指標。影史上又有什麼經典必看警探拍檔電影(Buddy Cop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