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殺手沒有假期 十大兇案電影

2013/04/03 CoverStory 有鑑於近期台灣發生的幾起兇案震懾人心,包括媽媽嘴咖啡兇案、嘉義醃頭案,開眼特邀知名譯者及影評人但唐謨撰寫電影裡的十大兇案,恐怖離奇程度絕對不輸真實世界的案件,快來看看到底有哪些驚恐駭人的兇案電影吧。



《德州電鋸殺人狂3D》好一齣家庭爛鬧劇

2013/03/28 達人影評 看完《德州電鋸殺人狂3D》後老實說我直接在FB上面給了它0分,僅有短短一個半小時片長的時間內竟然讓我坐立難安,是因為它太恐怖還是太血腥嗎?都不是,而是這麼短的時間導演還能拍到讓人覺得無趣至極,感覺又拖戲又冗長實屬不易......



《德州電鋸殺人狂3D》殺出個傳奇

2013/03/28 達人影評 其實只要仔細觀察,不難發現這類的電影大都具有社會寫實寓意,像是片中那個殺人狂的產生,是因為飽受歧視,反映出這個社會對弱勢族群的不友善,換來的就是自食惡果!加上德州電鋸殺人狂這個人物並非憑空杜撰,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當代的社會氛圍,也讓這樣的電影更顯得耐人尋味!



德州電鋸殺人狂來襲 再掀3D血腥風暴

2013/03/14 電影專題 德州電鋸殺人狂又回來了!《德州電鋸殺人狂3D》恐懼再升級,以3D立體呈現「人皮臉」用電鋸砍人時血肉橫飛的血腥場景,驚悚節奏緊湊逼人尖叫連連,無論是電鋸砍人、活剝臉皮、絞肉機器撕裂人體等噴血場面絕對讓嗜血的恐怖片影迷大滿足。



德州電鋸新瓶裝舊酒

2006/10/07 E!頭條 《奪魂鋸》創造了一個恐怖片的經典,殺人魔從來不用自己動手,就能把被害人逼到為了生存而自殘/殘害他人,還有一種替天行道的哲學在其中,《德州電鋸殺人狂》沒有《奪魂鋸》與眾不同的觀點或是蓄意玩弄被害人心理的變態



德州電鋸開創恐怖片新類型

2006/10/07 E!頭條 把一個人掛在掛肉的大勾子上,會有多痛啊!?導演也留給觀眾足夠的時間做「自由行」,讓觀眾的想像力可以天馬行空飛到自己最害怕的地方,完成把自己嚇得半死的歇斯底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