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快跑女王回來了!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話題總複習

2018/06/06 大牌檔 片不一定要多,獎不一定要拿,但不能沒有話題!沒有醜聞、不炒誹聞,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從撞臉女星大相認到成為《侏羅紀世界》快跑女王,都是影迷茶餘飯後的討論趣聞。《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本週上映,怎能不複習這位話題女星的歷年事蹟?



山姆沃辛頓:意外誕生的澳洲武神

2017/05/10 大牌檔 有種意外是陪考反上榜,山姆沃辛頓或許註定得走上演藝之路。然而此意外不代表不努力即有收穫,他是《我行我愛》的澳洲影帝,以沒什麼好失去的無畏精神成為詹姆斯卡麥隆《阿凡達》的第一男主角。作品向來以「武」為主的山姆,2017年走上心靈路線,帶來有著神秘與奇幻色彩的療癒電影《心靈小屋》。



山姆沃辛頓

2014/04/10 大牌檔 因主演《阿凡達》而聲名大噪的澳洲男星山姆沃辛頓,新作《震撼殺戮》將於4月11日在台上映,該片由《火線赤子情》導演大衛艾亞自編自導,他和阿諾史瓦辛格、泰倫斯豪爾領銜演出。



神話英雄大比拚

2014/01/09 CoverStory 好萊塢男星向來都愛爭演英雄角色,不論是超能漫畫英雄,或是史詩、神話英雄,總能藉此類型電影展現十足男人味,力搏影迷為之傾慕。當然要成為一名神話英雄,粗曠性格的外型與精實的肌肉,絕對是必要條件,以下為大家整理近年「神話電影英雄」。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The End Begins

2009/06/05 素人影評 緊湊的動作不再,史詩的格局已經消失,永恆且歷久彌新的故事被更多、更複雜也更空洞的效果與模型設計取代,《魔鬼終結者》系列已經從詹姆斯卡麥隆在20多年前創造出的驚悚動作片,轉變成三流的《變形金剛》類作品….。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人類的最後生機

2009/05/28 素人影評 雖然沒看過《魔鬼終結者》1~3,但其前傳《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的故事設定卻讓我深深着迷,這正是人類開始對抗機器人的時候。未來,是個帶著謎樣的字眼,人類無法預知,也因此有許多電影以此為題材,對於地球與宇宙的未來有天馬行空的發想。







山姆沃辛頓《封神榜》披戰甲

2009/05/28 大牌檔 來自澳洲的山姆沃辛頓憑著《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的強勢角色-混種機器人而紅透半邊天,緊接著大導演卡麥隆的《阿凡達》後,山姆又將在3D史詩鉅作《超世紀封神榜》披上戰甲,與各種怪獸展開生死決鬥。









你不可不看的科幻精選(上)

2008/08/16 Cover Stor 你一定看過《明天過後》,也一定看過《今天暫時停止》,即使有線頻道與電影台多到爆,即使你家巷口就有一家DVD店,即使你看電影比看連續劇和新聞多,究竟什麼樣類型的影片稱為科幻電影(Sci-Fi Movie)?又有那些經典科幻電影你不能錯過?



蝙蝠俠FOREVER-克里斯丁貝爾

2008/07/05 大牌檔 演出蝙蝠俠前傳而聲名大噪的克里斯丁貝爾(Christian Bale),是個不折不扣的小金童,十二歲就演出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太陽帝國》,他小小年紀卻層次豐富、令人動容的演出,讓他獲選為最有潛力新星



好萊塢2009科幻災難財

2008/03/08 Cover Stor 現代人對於世界末日充滿恐懼,不管是隕石撞地球、食人大怪物、異形外星人入侵,還是全球大急凍,目標觀眾荷包的好萊塢從來沒有滿足的一天,上演完《史前一萬年》,2009年燒錢導演們又將以什麼炫麗科幻災難片搶攻灘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