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麥特戴蒙的第一次與不只一次的輝煌紀錄

2018/01/24 大牌檔 以《心靈捕手》擒獲奧斯卡小金人的那刻起,就預告著他的演藝人生將持續發光發熱。從走紅前各種第一部電影、將失敗轉為盔甲後「不只一次」的演藝紀錄,到這週即將上映的《縮小人生》。沒有大起大落,只有穩定經營,他是闖蕩影壇30年的馬鈴薯影帝麥特戴蒙!



裘德洛:英倫美男的最狂蛻變史

2017/05/10 大牌檔 裘德洛無疑是英倫美男的代表,《天才雷普利》、《冷山》也證明他的金獎演技。過了美男年代,不僅美色有一對超模兒女傳承下去,他也蛻變為超越想像的成熟型男,相繼演出影視圈中的最狂角色,這週就能看到他在《亞瑟:王者之劍》中如何詮釋狠奪王位的大反派!



《因為愛你》原著作者海史密斯 描繪幽微人性的天才

2016/03/04 封面故事 原著小說〈鹽的代價〉原著作者派翠西亞.海史密斯,作品多聚焦在人性幽微複雜、模糊的善惡交界面,角色多具有精神層面的缺陷,而其本身的同性戀者身份,讓性向議題也隱約的透露在許多作品之中。海史密斯的作品擁有極高的評價,更曾被〈英國泰晤士報〉選為當代最偉大的犯罪小說作家,作品也曾多部被改編為電視電影,其中最著名的則為《火車怪客》及《天才雷普利》。



驚爆!300名男星全裸露鵰大曝光!(6-1)

2014/07/24 CoverStory 布蘇貴上回分享露2點女星的電影後,獲得粉絲熱烈迴響,但也有不少粉絲直嚷嚷:「為何沒有露點男星?」嗯,布蘇貴聽到了你們的聲音,加上布蘇貴也喜好男色,看電影特別愛用眼睛抓大鵰,那怕男星只吝嗇的「莖」鴻一瞥,也逃不過我的「手掌莖」(陰笑…ㄎㄎ)本週先推出六部曲之1~3,如果大家喜歡再推出4~6唷(敬請期待)





菲立普霍夫曼:流星

2014/02/06 藍祖蔚專欄 2014年2月3日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聽說Philip Seymour Hoffman疑似因為吸毒猝死,腦海中快速回想過去看過他的電影,最後停格在我印象最深的這部《天才雷普利》之上。





性感之外:裘德洛

2013/06/13 大牌檔 曾獲選【時人雜誌】「全球最性感男人」的英國男星-裘德洛,此次將在《藥命關係》飾演一名精神科醫生,為挽救聲譽,竭盡所能查探命案真相。



散發貴族氣質的英國風流才子–裘德洛

2011/12/22 大牌檔 本週甫上映的《福爾摩斯:詭影遊戲》,裘德洛將再次與福爾摩斯拯救世界!未來推出的作品有馬丁史柯西斯大導首部兒童題材3D電影《雨果的冒險》、英國導演喬懷特再次回歸文學改編電影《安娜‧卡列尼娜》,以及為夢工廠2012年動畫鉅作《守護者的崛起》幕後獻聲。











《連體陰》:你愛的是哪一個?

2007/08/04 個體戶影評 《連體陰》的劇情,稍微轉換過後,其實與《雙面女郎》、《第三者》或《天才雷普利》也不無二致,也表達了極為雷同的諷刺——當容貌、背景、歷史以致於身份都可以假造的時候,愛情的想像特性便被發揮到了極致。



勾引陌生人的不完美犯罪

2007/04/28 個體戶影評 《勾引陌生人》的秘密、偽裝與計謀,只能說愚蠢到侮辱人,空洞到無聊死人,唯一留下的,是蠢到無邊的不完美犯罪,以及貝瑞繼《貓女》之後最考驗觀眾耐性與脾氣的紀錄。



化俗艷為傳奇《玩美女人》

2006/11/11 藍祖蔚專欄 《玩美女人》就像一般的通俗電影,平常的生活情緒中要先有了危機,才有轉機,主角才能在蓬頭垢面的困境中散發光采,本片的主線危機就是女主角蕾木妲(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演)的女兒寶拉殺死了她的爸爸,原因是老爸失業在家,看見亭亭玉立的女兒,起了侵犯染指之心。蕾木妲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告誡寶拉;「人是我殺的,與妳無關。」她要一肩 擔起所有的危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