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演而優則導-班史提勒

2014/12/25 CoverStory 除了剛出道所拍的《四個畢業生》是憂鬱的青春電影之外,班史提勒或多或少都在電影裡面添加了一些瘋狂男人的宿命論,而能夠詮釋這樣個性的演員,絕大多數也只有他自己做得到。



《怒火特攻隊》銀幕上下一把火。

2014/11/20 達人影評 二次大戰尾聲,年輕文書兵諾曼加入美軍坦克部隊,跟著柯立爾中士及弟兄一塊對抗德軍納粹,為求生存,諾曼漸漸從一個抗拒殺人、相信人性本善的大男孩,變成體認殘酷現實,對世界懷有敵意的軍人。



星光熠熠,眾星演技魅力加持,電影更好看!

2014/09/04 CoverStory 身為影迷,不論何種原因能在一部電影裡看到諸多星星,就很開心,啊,至於會不會被蝦到,一來看電影的類形是否是自己所喜歡,二來,導演真的很重要,至少大導演的電影,被蝦的機率很低,只怕看到層次太高的藝術電影,呆著看不懂罷了,不過從導演的作品軌跡,多少還是可以嗅到一點味道,再不,上網查看看影評,或到臉書來問問臉書大神好了。



安卓亞布洛迪

2014/04/17 大牌檔 憑《戰地琴人》成為奧斯卡史上最年輕影帝的安卓亞布洛迪,在本周五上映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中將飾演反派,與《英倫情人》雷夫范恩斯有精彩的對手戲。



《愛穹蒼》天問或自溺?

2014/01/29 達人影評 無論《愛穹蒼》到底有多用心安插各式隱喻在影片裡頭,它讓我在看片過程感到焦躁…它讓我明白主角的內心旁白若拿捏的好,那是「天問」的疑惑,若拿捏的過火,則會變成「自溺」的庸人自擾。



西恩潘

2014/01/02 大牌檔 「尚恩歐康諾代表著對創意的堅持、不妥協,所以他得有這樣的氣息,讓觀眾最後見到華特與他相會時,馬上能感受到。因此,西恩潘是我的第一人選,他的人生就有那樣的味道。」─班史提勒



非典型性格小生:約翰庫薩克

2013/05/09 大牌檔 約翰庫薩克將在卡斯珀巴福德執導的《數字戰》中,飾演一名保護電台解碼情報員的中情局刺客,除了必須面對外來的致命危機,更必須正視內心道德邊線的矛盾與掙扎,再度散發亦正亦邪「非典型」英雄的迷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