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班史提勒:小人物大英雄的嘲諷喜劇

2016/02/26 大牌檔 出生在演藝家庭中的班史提勒,從小就會和姊姊製作影片,長大後更是編、導、演樣樣來。他的喜劇風格有小人物大英雄式的《博物館驚魂夜》,也有嘲諷式的《名模大間諜》。從《哈啦瑪莉》、《門當父不對》到近年的《白日夢冒險王》,正經的臉孔總能為熱愛喜劇的影迷,帶來另類的搞笑人生。







班史提勒

2013/12/26 大牌檔 暌違多年再度挑戰自導自演功力,班史提勒表示《白日夢冒險王》的劇本十分創新,人物也與原版差異很大,而他特別坦承自己是全世界最難導的演員:「他真的很難搞,我試圖要抓住他最上相的角度,讓觀眾可以看到他更多面向,為此我真的“橋”了很久!」









《魔戒三部曲》影響力第一名

2007/07/28 E!頭條 影史上首部一口氣拍好三部作品的超大冒險投資,新線電影公司冒險啟用紐西蘭導演彼得傑克森拍英國大師托爾金的文學幻想,最後不但在票房上大成功(世界票房總收入30億美金),更成功帶起紐西蘭觀光業與動畫產業,是近代罕見能以一片帶動兩大產業的稀有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