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娛樂療癒也顛覆想像!金獎千面男神布萊德彼特

2019/07/24 大牌檔 從性感小子征服《末路狂花》,到人氣、演技、票房、口碑皆有的電影巨星,布萊德彼特可以憑著商業大片娛樂療癒大眾,也能開闢出千面男神的金獎進擊之路。就在星光熠熠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在台上映之際,本文帶您一同見證他叱吒影壇30年的閃耀風采!







2014年五位讓人驚艷的新導演

2014/10/23 CoverStory 2014年充滿驚喜,不少新導演的首部作品讓人看的眼睛為之一亮,不但劇本飽滿,且敘事節奏流暢大器,絲毫不顯生澀;咱們一塊來瞧瞧有哪幾位新銳導演值得影迷們多加關注喔。





驚爆!300名男星全裸露鵰大曝光!(6-1)

2014/07/24 CoverStory 布蘇貴上回分享露2點女星的電影後,獲得粉絲熱烈迴響,但也有不少粉絲直嚷嚷:「為何沒有露點男星?」嗯,布蘇貴聽到了你們的聲音,加上布蘇貴也喜好男色,看電影特別愛用眼睛抓大鵰,那怕男星只吝嗇的「莖」鴻一瞥,也逃不過我的「手掌莖」(陰笑…ㄎㄎ)本週先推出六部曲之1~3,如果大家喜歡再推出4~6唷(敬請期待)







最難對付的敵人–病毒

2011/10/20 CoverStory 最近要上映的《全境擴散》也是部高評價的致命病毒傳染電影,看來這無形的病毒還能在好萊塢流行好一陣子。以前電影只要打打匪諜就好了,現在主角真的是越來越難當了呢。



第84屆奧斯卡入圍前瞻︰最佳男女主角篇

2011/10/06 CoverStory 第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2012年2月26日舉行,屆時將由喜劇演員艾迪墨菲首次擔綱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展開這一年一度的國際電影盛會。除了最佳影片外,接下來將列出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女主角的可能入圍人選。



帕納大師:忘了我是誰

2010/06/24 藍祖蔚專欄 要追思希斯.萊傑,必須慶幸,他畢竟留下了《斷背山》和《蝙蝠俠:黑暗騎士》兩部代表作,未拍完的《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理當藏諸名山,不要見世的,畢竟缺憾還諸天地,才是冥冥天意。





布萊特彼特最接近奧斯卡的一次

2007/10/13 大牌檔 小布與性感蘿拉安潔莉娜裘莉合作《史密斯任務》傳出了緋聞,小布還為了她跟珍妮佛安妮斯頓離婚,也因為有如此八卦緋聞做後盾,影片全球大賣,布裘二人也在影片上映之後公開了關係,之後裘莉還為小布生了一個女兒。









矛盾卻合一的《神鬼剋星》

2005/08/27 個體戶影評 有趣的是克魯格也在最近上映的《毒鑰》中玩弄過這個相信/不相信的主題。很可惜的是《神鬼剋星》的劇本一如流暢無礙卻容易被忘記的《毒鑰》,缺乏真正讓人印象深刻的情節。我們仍可以在電影之中看到泰瑞吉連的身影無所不在,但先天不足的劇本使得這些身影無法凝聚成像,成為了一片模糊的鬼影幢幢。泰瑞吉連的影迷只得辛苦一點四處撿拾這些寶貴而零碎的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