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金獎突破戲路大盤點

2018/07/25 大牌檔 雖然奧斯卡得主不是他,當起文戲小生也有不少精采作品。雖然時常扮演帥氣英雄,但要扮醜、搞怪也可以。本文除了一睹湯姆克魯斯的金獎歷程和突破性演出,也為大家統整他最常演的三種類型,一起跟著《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



秒懂美國為電影文化做的事!每年25部入選國家影片登記部

2015/12/30 電影專題 「電影」兩個字包含許多成分,匯聚了許多藝術工作者嘔心瀝血的付出,如攝影理論、影像技術、燈光、佈景、音效、編劇、演員、音樂以及導演;而電影的籌備有時多達十年、耗費一年拍攝,這些寶貴的藝術結晶,當下的成果除了推上戲院接受廣大觀眾的鑑賞、讚美外,你知道每年上映的、尤其是本土製作的電影,其實需要被細心的呵護、保存嗎?



雷利史考特與東尼史考特兄弟檔電影回顧

2014/12/11 CoverStory 東尼史考特是導演雷利史考特之弟,兄弟兩早期曾一起開設廣告公司,激盪過無數傑出影音創意作品。後來哥哥雷利史考特憑藉著《決鬥的人》拿下坎城最佳首部電影獎(相當於現在的金攝影機獎),正式出道成為電影導演,六年後,弟弟東尼史考特跟進,也成為電影導演。



《想飛》很老派,但是很好看

2014/10/23 達人影評 「單純」在電影裡面是優點,但也可能是疑慮,因為或許有些觀眾會覺得這樣的電影「太淡了」,畢竟這是一個習慣「重口味」的年代,連愛情片也習慣九把刀式的頑皮、熱鬧、快節奏,相形之下,李崗的老派電影雖然找不出什麼大問題,但也可能找不到太明確的記憶點。









飛越不可能的戰境:湯姆克魯斯

2013/04/11 CoverStory 湯姆克魯斯將在最新科幻作品《遺落戰境》中,飾演一名遺落在地球上最後的偵察機維修員,他表示自己很喜歡科幻題材的電影,本身擁有飛行執照的他,將駕駛專為本片所設計獨一無二的飛機。



湯姆克魯斯 《神隱任務》捨我其誰

2012/12/27 CoverStory 不得不說,對於小說迷來說,請來湯姆克魯斯擔任這樣一位硬漢是有所疑慮的,從外型上來看,你很難想像他可以像連恩尼遜或布魯斯威利那樣擔綱沉默英雄。但從去年《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來看,你又覺得這樣一個睿智孤獨的多情男人,絕對就是傑克李奇的最佳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