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瑪麗蓮夢露:坎城風姿

2012/05/17 藍祖蔚專欄 誰能夠告訴我什麼叫做永恆?明明都往生半世紀了,還有人記得你,還有人為你立雕像,還有人讓你的畫像飄揚在蔚藍海岸旁的小鎮上,那若不叫永恆,又該叫做什麼呢?然而,記得又如何?遺忘又如何呢?



大熱門!坎城影展熱情如火

2012/05/17 CoverStory 《月升王國》擔任開幕片,邀得一幫鑽石級演員不計形象,在片中演出各式奇形怪狀的角色。老班底比爾墨瑞飾演亂髮凸肚邋遢老爸,還有布魯斯威利演出小鎮糟老頭警長



我的2012金馬奇幻影展片單

2012/04/05 達人影評 今年奇幻影展有兩件事讓我頗感失望,其一,《洛基恐怖秀》和《真善美》獨立於套票外販售,我忍不住感到失落,小金馬變的更商業,卻沒有更親民,原本希望大家一起來玩的影展宗旨,變成「花多點錢再來玩」的觀感。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女神的美麗與哀愁。

2012/03/15 達人影評 若說《雨果的冒險》和《大藝術家》是電影人獻給電影的情書;那麼,《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大概是夢露迷獻給銀幕女神的情詩吧。電影尾聲,Colin坐在試片室內觀賞《游龍戲鳳》初剪片,攝影機捕捉到Colin直盯著銀幕的神情,那般地迷戀與不可自拔









瑪丹娜脫名無法洗清?

2005/07/23 藍祖蔚專欄 瑪丹娜出道開始,就打著「拜金女郎(Material Girl)的招牌,把自己定位成 大膽敢言、卻又極度肉慾的情色女神,性的聯想一直和她分不開,僅管她曾經說過:「我從不後悔在我 的作品中如此經常且公開地表現『性』……不過很不幸地,『性』成了我的代名詞,即使我大部分的歌 曲都還是挺浪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