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普羅米修斯》萬物自有定數

2012/06/14 達人影評 劇情空洞,過去異形系列的模式讓發展空間被侷限,而變得死板老調,不斷重覆提問和自答讓劇情後繼無力,演員沒太多發展空間,整部片到最後十分疲乏,前面鋪述緩慢,中間平淡冗長,後面像是時間不夠來個大轉折全部硬塞進去



不只是遺孀─蜜雪兒威廉絲演技出眾

2012/03/01 大牌檔 現年31歲的蜜雪兒威廉絲已經三度獲得奧斯卡提名,包含2005《斷背山》最佳女配角、2010年最佳女主角《藍色情人節》,以及即將上映的《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出色詮釋瑪麗蓮夢露的經典女神形象。



異形生物學:好萊塢虛構的恐怖生物

2005/09/09 E!頭條 將近兩百歲的生物學家達爾文可能會有衝動從墳墓裡爬起來,因為這世界上偏偏就有一群人不願屈服於他所創造的進化論,創造出了各式各樣不可能存在的奇怪生物。說起來其實是冤枉了這群實在沒有惡意的好萊塢怪物專家,因為他們從來就沒打算挑戰任何生物學理論,他們創造這些奇怪生物的唯一動機只是……嗯,嚇人。等等,我還是收回「沒有惡意」這個詞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