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最佳動畫v.s動作捕捉技術

2011/11/10 CoverStory 由於參賽者數目眾多,許多人猜測今年將會有五部作品入圍,不過這份名單其實充滿未知數。首先,每部動畫必須完成奧斯卡規定的公開放映時程;另外有三部動畫則陷入了資格爭議







能賣錢的都是好精靈

2008/04/05 Cover Stor 自《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於2001年上映,一向不被注目的奇幻題材,立即在科幻與大災難的好萊塢王國殺出一條亮眼成績,精靈、各種天馬行空的生物與魔法,成為電影公司新寵,近期上映的《黃金羅盤》乃至《奇幻精靈事件簿》無不發揮特效功力,打造出最夢幻的精靈爭取觀眾喜愛,究竟精靈有什麼樣的魅力?又從何而來?



電影院>演唱會?3D=未來?

2008/03/29 Cover Stor 既然數位3D這麼「夯」,那麼是不是未來會有更多影片要添上數位3D版本?答案是:「多說的,當然啦!」至於誰也跟上了這鼓3D風?誰又將成為首部真人版數位3D劇情影片?夢工廠是否會投入這場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