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金馬51:《推拿》婁燁敗戰說不過去

2014/11/20 CoverStory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落幕,這也是每年華人電影的年度體檢,雖然中國電影這些年來又壯又猛,畢竟人家年產量五六百部,可以端上來的菜色自然比年產量只有五六十部的台灣片豐富很多。讓我們來細數幾段頒獎風雲,哪些片刻值得未來繼續回憶下去。



2014華語影壇10大名導強勢出招

2014/01/29 CoverStory 2014年華語影壇十分熱鬧,重量級名導作品強勢登場,許鞍 華、姜文、侯孝賢、杜琪峯、婁燁、張藝謀、吳宇森、徐克、陳果、陳凱歌…等,一般電影獎只有五個入圍名額,倘若這些大師通通在今年報名角逐,評審肯定頭大啦。以下為各位介紹2014年華語影壇10大名導即將推出的電影作品。









大熱門!坎城影展熱情如火

2012/05/17 CoverStory 《月升王國》擔任開幕片,邀得一幫鑽石級演員不計形象,在片中演出各式奇形怪狀的角色。老班底比爾墨瑞飾演亂髮凸肚邋遢老爸,還有布魯斯威利演出小鎮糟老頭警長







電影Quiz 80題(上)

2009/01/23 獨立電影 也許,你愛電影成痴,什麼題目都難不倒你;也許,你工作忙碌,許多好片都沒空看;那麼,就看看以下八十道精選Quiz,為你增添與親友聊天的話題!(想看答案請反白或按Ctr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