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文武雙全的瑞典小天后—艾莉西亞維坎德

2016/07/26 大牌檔 2016後半年大家將在《神鬼認證:傑森包恩》與《為妳說的謊》中與艾莉西亞維坎德見面!繼年初以《丹麥女孩》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人造意識》入圍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後,相信大家對她已不陌生。不過在這之前她就以處女作《將錯就愛》當上瑞典影后,除了是《紳士密令》的強悍女打仔,還將成為古墓奇兵新一代的蘿拉。













《第七傳人》降魔傳人

2015/01/08 達人影評 《第七傳人》改編自根据英國作家喬瑟夫德拉尼的青少年黑暗奇幻系列小說,這部延宕多時的奇幻動作片終於上映,電影可以說是魔法師的學徒與女巫獵人綜合體。





未來的超能力電影

2013/08/01 CoverStory 通常最容易和超能力聯想在一起的,就屬漫畫改編電影的作品了。後來重拍版的《蜘蛛人:驚奇再起》也要出第二集了、X系列也還會再來一集《X戰警:未來昔日》、《美國隊長》也是出第二集。



美味派餅的料理大師

2008/01/19 Cover Stor 本週五上映的《瘋狂理髮師》,除了眾星拱月之外,導演提姆波頓的來頭也不小,如果你不知道他是什麼人物,或是想知道更多關於他的未來拍攝計劃,就看本期E週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