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性感、動感兼具的影歌雙棲王子—賈斯汀

2016/11/04 大牌檔 賈斯汀叱吒影歌雙壇20多年,演唱過不少動感歌曲,締造6座葛萊美獎紀錄,是演藝圈公認的性感金童。電影方面,更是從《社群網戰》吸睛配角一路演到《鐘點戰》的奔跑男神。睽違三年重返影壇,在親手操刀原聲帶的歌舞動畫《魔髮精靈》中擔綱主角,熱愛音樂電影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2014新北市電影節 獨家選片Q & A (下)

2014/09/11 CoverStory 今年的「平行時空」乍聽乍看有點摸不著頭緒,其實從它英文可見端倪。Parallel Realities,重點在於Realities,當我們在這片土地上經歷公民運動與食安風暴等等,同一時間還有許多地方也正在發生類似的事件、狀況,在這個脈絡之下,「平行時空」其實是要台灣人走出自己所處的這個點,走到「兔毛的頂端」,看更寬廣的世界,這樣才能看到更鉅觀的全貌。



鐵血硬漢霸主:巨石強森

2013/03/28 大牌檔 巨石強森將在締造全球超過3億美金票房《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續集作品《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中,再展鐵血硬漢之力,於實地場景上陣驚險爆破場面,帶給觀眾豐盛的視覺動作效果!



賈斯汀 – 影歌雙棲的超級型男

2011/09/29 大牌檔 2010年是賈斯汀螢幕生涯的轉捩點,演出大衛芬奇執導的《社群網戰》,雖然只是配角,但賈斯汀的演出跌破眼鏡地受到一至好評,賈斯汀也證明了自己不僅僅是會唱歌會跳舞而已,而是全方位的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