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伊旺麥奎格:收放自如的蘇格蘭行動派男星

2018/08/03 大牌檔 以《猜火車》成名的行動派男星伊旺麥奎格入行也星戰,站穩好萊塢也星戰。《紅磨坊》開啟浪漫男星路,導演夢築15年終以《美國心風暴》付諸行動。這週他和《摯友維尼》喚醒人們遺忘的純粹與初衷,未來還將主演經典驚悚片《鬼店》續作!



平凡中見不凡正能量!情深勇士莎莉霍金斯

2018/02/21 大牌檔 莎莉霍金斯是《無憂無慮》樂天的金球獎影后,是《藍色茉莉》認命而堅強的最佳女配角。今年以《水底情深》為愛勇敢冒險的啞女伊莉莎角逐奧斯卡影后寶座,無語的堅定與勇氣勝過千言萬語,表現真摯動人,足以讓觀眾在心中頒給她一座最佳女主角獎!



最煞氣的鮮明搞笑巨星—山繆傑克森

2017/03/06 大牌檔 山繆傑克森擁有鮮明又強烈的性格,就算不是正派的主角,也一定是吸睛指數直逼主角的非常綠葉。他和昆丁塔倫提諾合作不少經典電影,當漫威英雄電影幾乎不能沒有他的神盾局局長,是史上最高票房明星,也以經典口頭禪連連在電影中創下個人紀錄。這就來一睹最煞氣的山繆傑克森鮮明的演員風采!



忠於內心、擁抱未知的知性影后—娜塔莉波曼

2017/02/21 大牌檔 娜塔莉波曼是哈佛高材生,以《終極追殺令》、星際大戰系列為人所知,憑著《黑天鵝》當上奧斯卡、金球獎雙影后,看似順遂,但她也曾徬徨不安。直到她決心化未知的恐懼為力量,發揮從零開始得以開創新局的優勢,不僅執導《愛與黑暗的故事》,也以《第一夫人的秘密》再度獲得雙影后入圍肯定!



打不倒的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2017/02/15 大牌檔 連恩尼遜曾以《辛德勒的名單》、《豪情本色》、《金賽性學教室》三度角逐金球獎影帝寶座,以《即刻救援》當上地表最強老爸後,不斷交出許多動作大片。然而銀幕上怎麼都打不倒的連恩尼遜,狂接戲的背後原因有洋蔥。這週則將看到他一反以往硬漢形象的《沉默》!



《星際大戰》系列名場面一覽:最經典的台詞都在這兒!

2015/12/17 封面故事 眾所矚目由J.J.亞伯拉罕最新執導的《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已於12月17日正式上映。這部結合莎翁悲劇、日本武士及武俠片理論的科幻史詩系列,多年來深受影迷喜愛,許多經典角色包括兩代天行者路克與安納金、韓蘇洛艦長、莉亞公主、艾米達拉皇后以及黑武士,他們都有許多讓星戰迷津津樂道的台詞。本篇收錄你絕對要知道的4句經典!快來看看你是不是都已經曉得這些對白了?



綺拉奈特莉:能歌能武又能溫暖人心

2016/12/13 大牌檔 綺拉奈特莉從「神鬼奇航」剽悍的伊麗莎白到《傲慢與偏見》有主見的伊莉莎白,展現能動能靜的古裝魅力。以《模仿遊戲》角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去年更以《曼哈頓戀習曲》的好歌喉擄獲影迷的心,這週在療癒佳片《最美的安排》中扮演「愛」的角色,也有真摯的動人表現!



重現經典:《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一定要看的酷炫動作戲!

2015/12/17 封面故事 對於星戰迷來說,《星戰》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除了人物之間的情感外,當然少不了刺激酷炫的動作戲了!三十年前《星際大戰:曙光乍現》上映,從第一集直到現在都讓星戰迷百看不厭。這一回兒《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結合光劍、槍戰以及戰鬥機的動作場面,又將再次重現經典;加上日新月異的設計風格,今年《星戰》保證令你大呼過癮!





別讓老爸不開心:連恩尼遜

2015/01/08 CoverStory 相信很多人都是從史帝芬史匹伯的奧斯卡大作《辛德勒的名單》中認識連恩尼遜的,直到2008年的《即刻救援》,成為他人生的另一個轉捩點,因為這個角色和他實在是太搭了!





山繆傑克森

2014/02/06 大牌檔 他在1991年《叢林熱》後接拍了總計約74億美金票房的電影,過去20年間平均一年拍4部片,甚至於2011年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最高票房明星」。



綺拉奈特莉

2014/01/29 大牌檔 「當今世界影壇除了奈特莉之外,沒有其他女星比她更引人關注,她在短短幾年時間裡從一個新人演員變成一個巨星。」─《Vanity Fair》



無懼洶湧浪潮,處變不驚:伊旺麥奎格

2013/01/31 大牌檔 曾被「浮華世界」以及「Time Out」雜誌讚譽為英國電影業救星的伊旺麥奎格,此次將為觀眾帶來感人肺腑的新作品《浩劫奇蹟》,在片中飾演無畏海嘯災難,為找回家人契而不捨的父親,真摯溫暖的演出令人動容。



米奇星際大戰一家親

2012/11/08 數位影音 迪士尼近期耗資40.5億美元購入創造科幻經典《星際大戰》的喬治盧卡斯影業。米奇的朋友越來越多了,除了Marvel的超級英雄外,現在又加入星際大戰的朋友們!







他們說了算!坎城評審團介紹

2012/05/17 CoverStory 伊旺麥魁格、黛安娜克魯格是評審團中的俊男美女代表,伊旺早年以《猜火車》獲得世界矚目,作品橫跨藝術片與主流,黛安娜克魯格在《特洛伊:木馬屠城》中飾演禍國大美女海倫,形象深植人心。



《真善美》K歌場歡唱不加價

2012/03/22 CoverStory 「真善美齊聲唱」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尤其在著名的Hollywood Bowl好萊塢夏日音樂會;從2005年開始,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們,迫不及待要和大家一起高歌《真善美》,造成每次門票一開賣就被秒殺的盛況。



地球人注意!火星王子來襲

2012/03/08 電影專題 男女主角在《X戰警:金鋼狼》之後再度合作接演特效鉅作,結實的體魄和清涼裝扮讓影迷們目不轉睛,女主角琳恩·柯林斯身材更是火辣,只可惜分不出是徐娘半老或者風韻猶存?泰勒基斯奇成功稱起強卡特一角,帥度甚至超越《雷神索爾》和《阿凡達》的山姆沃辛頓



這才是電影!好萊塢大吹復古風

2012/02/23 CoverStory 從本次奧斯卡入圍名單看來,獲得最多入圍獎項的《雨果的冒險》與《大藝術家》,似乎代表著一股反思力道,從好萊塢帶領我們重返1895年的法國巴黎,然後再吹向美國摩登時代。同時,這股風潮溫柔吹開電影史的扉頁,走進電影造夢之術以及影像敘事的起源。





布偶大師法蘭克歐茲

2012/02/09 大牌檔 除了尤達以外,法蘭克歐茲早就以著名的《大青蛙布偶秀》The Muppet Show獲得艾美獎,芝麻街裡的cookie monster更少不了他。同時法蘭克也是一位著名導演,執導《新郎向後跑》《大製騙家》《超完美告別》等賣座喜劇電影。



快來叫阿爸。星戰族譜大公開

2012/02/09 CoverStory 每個世代都對星戰有不同回憶,有人最熟悉路克和莉亞公主的身世之謎,有人則視安納金為情敵,悄悄愛慕娜塔莉波曼行之有年。本文將為大家整理星戰一至六部曲主要角色身家調查,以供有志者旁敲側擊。





星際大戰首部曲,3D版全球盛大上映

2012/02/09 CoverStory 即將在本周重新上映的《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3D版》,是在日新月異、炫麗奪目的電影科技之戰中,以老字號重出江湖的絕地大反攻,也是導演和一流團隊們在冷颼颼的天氣中,給所有男孩女孩兒們的溫馨獻禮。



看娜塔莉波曼化身《黑天鵝》

2010/08/26 大牌檔 九月即將登場的威尼斯影展,雙開幕片之一《黑天鵝》,講述紐約一個芭蕾舞團,舞者為爭取角色,人格陷入分崩離析的故事……。電影雖尚未上映,但女主角娜塔莉波曼精彩演出,已在洛杉磯小規模試映傳出了極佳的口碑。





帝國降臨:星戰三部曲

2005/05/28 個體戶影評 身為星戰系列的(可能)完結之作,本片無論在動作密度與特效規模上都居於六部之冠。開場的白卜亭營救行動壯闊直逼《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的殊死戰;尤達率領的複製人—烏奇族聯軍(我偏好以前的翻譯,武技族,威猛得多)與機械兵團的交鋒雖然短暫,卻也超越了《星際大戰首部曲 威脅潛伏》的大軍壓境。



大師承先啟後-雷利史考特

2005/05/28 藍祖蔚專欄 敢於承認自己的師承,敢於坦白自己孺慕的大師,一點都不丟臉,也不汗顏的。人生到處是學問,受到別 人的生命、生活或作品的啟迪,天經地義,問題在於很多人急著要撇清,急著做頂天立地的大宗師,就怕 被人看破手腳,拆穿創意靈感的源頭。







《星際大戰》神話和謎團徹底解構

2005/05/21 藍祖蔚專欄 盧卡斯把所有的煎熬與掙扎全都鎖在安納金的眉毛間,這場關鍵轉折戲中,都只是浮光掠影的交代,少了戲劇情感的凝聚與提昇,所以,明明是生離死別的大哭戲,呻吟呼喊不是沒有,而是少了讓人落淚的「摧淚」元素,明明是要讓觀眾哭泣著離開戲院的大結局,卻只有見証了史詩歷史的歎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