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娛樂療癒也顛覆想像!金獎千面男神布萊德彼特

2019/07/24 大牌檔 從性感小子征服《末路狂花》,到人氣、演技、票房、口碑皆有的電影巨星,布萊德彼特可以憑著商業大片娛樂療癒大眾,也能開闢出千面男神的金獎進擊之路。就在星光熠熠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在台上映之際,本文帶您一同見證他叱吒影壇30年的閃耀風采!



「我們都是變態」—大衛芬奇

2015/12/09 大牌檔 以視覺效果出身的大衛芬奇,所製作的電影都是如此的特殊、充滿自信且識別度又高,也許就像他曾說過的:「我覺得人類是變態的,我就保持著那樣的狀態,那是撐起我整個職涯的基礎啊!」



《一個人的武林》遍地開花

2014/11/06 達人影評 《一個人的武林》的故事簡單,即是把武打片的「踢館」概念放進現代時空,敘述新一代武林高手封于修找上多位深藏不露的高人對決,並殘忍取走落敗者性命,封于修的殘暴行徑只為引出最終強人夏侯武,他深信唯有打敗夏侯武,才能成為天下第一。



《控制》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2014/10/17 達人影評 這是一部相當特別,也非常精彩的心理驚悚電影,運用獨特的劇情結構,顛覆傳統的懸疑驚悚套路,甚至不是以「尋找真相」為主要目的,所以在電影演不到一半就把答案全盤托出,看起來像是「反高潮」,事實上根本是暗潮洶湧。



幕前幕後都是絕配

2014/10/09 CoverStory 在電影中如果有男女搭檔,特別是有愛情成分存在時,兩人的化學作用就十分重要了,其實有不少感覺很棒的配對,後來是假戲真做拍拖起來,或者也有本來就是一對,不需要特別演戲就能夠深情款款看著對方的夫妻或男女朋友。







摩根佛里曼

2014/01/09 大牌檔 摩根佛里曼繼《一路玩到掛》、《超危險特工》、《出神入化》的精彩演出後,將與奧斯卡影帝勃狄尼洛、凱文克萊、麥克道格拉斯聯手出擊,推出號稱老年版《醉後大丈夫》的《賭城大丈夫》。





《屍物招領》見死不救

2014/01/02 達人影評 前面的一切謎團如霧裡看花,觀眾被導演操弄著,以為可能是這樣,又可能是那樣。誰知到了結局,卻又完全是另外一回事。這也是我認為它超越了許多好萊塢驚悚電影的主因。



驚悚龍紋身,女孩山莊大咆哮

2011/12/29 CoverStory 跨年假期不容忽視的超殺女組合強力出擊:美國名導大衛芬奇重新詮釋《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英國新銳女導演安德莉阿諾德則以獨特觀點演譯經典名作《咆哮山莊》。籠罩著灰黯不祥之氣的兩個復仇故事,帶來一別於以往的全新風貌。





凱文史貝西--《美國心玫瑰情》最名符其實的影帝

2011/09/02 大牌檔 凱文史貝西出生於紐澤西州,中學時史貝西進入了北嶺軍校學習,不過很快就離開了軍校,進入普通高中就讀,在12年級時,他主演了音樂劇《真善美》,激發了他的表演天份。1979年至1981年間於紐約著名的茱利亞學院學習戲劇,並努力成為一名喜劇表演者。









《神探》:你心中幾個鬼

2008/08/16 素人影評 提到香江近年來最重要的製片公司,杜琪峰所屬的銀河映象絕對是後九七時期的重點片廠,做為銀河映象成立滿十周年的《神探》,則是發揮杜琪峰+編劇韋家輝及最符合杜韋作品下的完美演員劉青雲的絕品之作,三人發揮了1+1+1>3的功效。



看電影,找片名的碴

2007/06/30 個體戶影評 日前看到網友以《一隻獵槍惹的禍》來戲稱《BABEL》的中文片名,其實,這也不失為一個好點子,至少該片名直接點明電影的故事架構;反觀《火線交錯》,只會讓人以為又是一部警匪片或戰爭片。



《索命黃道帶》大衛芬奇俱樂部

2007/05/19 個體戶影評 影片從殺人事件的描述開始,展開殺人兇手與警察、媒體之間的互動,在偵查的前半段,以殺人事件為主軸,警察與記者急欲想找出兇手等多線描述,殺人手法有許多細節可以感覺兇手的聰明與殘忍,導演的拍攝手法也讓各個男星都有機會展現個人的(英雄)魅力(也就是說沒有什麼女星)。



披著人皮的怪物架恐怖

2006/09/16 E!頭條 有一種怪物,表面上是正常的人類,內心卻嚴重地扭曲變態,透過邪門歪道或是其他殘酷的手法發洩,把死亡瘟疫帶給世界,這種衣冠禽獸很可能就在你身邊你還不自覺,這,才是寫實的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