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麥特戴蒙的第一次與不只一次的輝煌紀錄

2018/01/24 大牌檔 以《心靈捕手》擒獲奧斯卡小金人的那刻起,就預告著他的演藝人生將持續發光發熱。從走紅前各種第一部電影、將失敗轉為盔甲後「不只一次」的演藝紀錄,到這週即將上映的《縮小人生》。沒有大起大落,只有穩定經營,他是闖蕩影壇30年的馬鈴薯影帝麥特戴蒙!



二雄三莓四導演:班艾佛列克不凡的影壇人生

2017/01/10 大牌檔 班艾佛列克1997年和好友麥特戴蒙以《心靈捕手》初次寫本就得獎,開啟此後不凡的演藝歷程,接下來將以「二雄、三莓、四導演」的主題為大家介紹班艾佛列克截至2017年初的從影紀錄。他第四部執導新作《夜行人生》也將在此週與影迷戲院見!



班艾佛列克

2014/01/16 大牌檔 2013年以《亞果出任務》獲得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輯的班艾佛列克,最新作品《愛,穹蒼》將於1月17日上映,這是他首度與《永生樹》導演泰倫斯馬力克合作,將在片中與歐嘉‧柯瑞蘭寇和蕾秋麥亞當斯發展出一段難解的三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