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從新娘三部曲到雙料影后: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進化史

2015/11/20 大牌檔 出生於演藝家庭地茱莉亞羅勃茲,22歲以《鋼木蘭》獲得金球獎最佳電影女配角的肯定,也曾以《麻雀變鳳凰》紅遍大街小巷。這位拍出新娘三部曲的文藝片女王,更在2000年以《永不妥協》證明她是奧斯卡與金球獎的雙料影后。繼《八月心風暴》與梅莉史翠普以奧斯卡影后雙組合的模式同台飆戲,2015年她則與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在《沉默的雙眼》中合作,將帶給影迷暗黑版的《永不妥協》。





星光熠熠,眾星演技魅力加持,電影更好看!

2014/09/04 CoverStory 身為影迷,不論何種原因能在一部電影裡看到諸多星星,就很開心,啊,至於會不會被蝦到,一來看電影的類形是否是自己所喜歡,二來,導演真的很重要,至少大導演的電影,被蝦的機率很低,只怕看到層次太高的藝術電影,呆著看不懂罷了,不過從導演的作品軌跡,多少還是可以嗅到一點味道,再不,上網查看看影評,或到臉書來問問臉書大神好了。





茱莉亞羅勃茲

2014/02/27 大牌檔 「每個演員都會想贏得奧斯卡,像個終極目標。但那不代表你只試著設計如何去贏得,因為那是不可能的。現在,我已經長大成熟,而且如何擁有完整而快樂的思維,對我來說才有更大意義。」─茱莉亞羅勃茲





母親節必看電影Top10

2013/05/09 數位影音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在這個母親專屬的日子裡,除了與家族同樂外,還可以陪媽媽看電影。開眼嚴選十部母親節必看電影,陪您度過這個幸福滿載的母親節。



愛到記憶消失也不變 《明日的記憶》

2007/09/22 素人影評 她的愛,則化為一張張貼滿的留言紙,交代著他日常生活要做的每一件事,隨著病狀愈來愈嚴重,她甚至細心到煮飯的每一個步驟,都一二三四的 列好,只是,再細心,還是彌補不了記憶的留失,一天晚歸的枝實子回家後,看到微波爐裡的菜絲毫未動,但電子鍋裡的白飯幾乎一滴不剩,看著已經上床睡著了的 老公,不解的喃喃自語,怎麼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