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娜歐蜜華茲5部片帶你尋找人生出口

2017/01/17 大牌檔 大器晚成的娜歐蜜華茲33歲憑著《穆荷蘭大道》獲得諸多影評人大獎的最佳女主角獎殊榮,《靈魂的重量》與《浩劫奇蹟》讓她兩度角逐奧斯卡影后寶座,她還是吸金大片《金剛》的女主角。除了娜歐蜜華茲的星路歷程,本文也將以她帶點幽默色彩的5部作品,提供尋找人生出口的可能路徑!



日本電影翻拍潮,好萊塢是沒梗了嗎?

2015/01/22 CoverStory 好萊塢翻拍日本電影,說是因為沒梗好像有點太誇張,不如說好萊塢喜歡複製成功經驗,只要夠賣座,有人喜歡看,他們就會端出類似的菜色來繼續取悅你,除非票房失敗,沒人願意繼續買帳,否則他們才會考慮換菜色。



娜歐蜜華茲

2013/10/17 大牌檔 「娜歐蜜是一個敏銳的女演員,而且亮眼出色。她具有千面女郎般的演技。你知道銀幕上的人就是她,但同時也知道那是她所扮演的角色」─《黛安娜》導演奧利弗西斯貝格



優雅迷人的超級發電機:賽門貝克

2013/05/02 大牌檔 澳洲型男演員賽門貝克,此次參與演出擅長諷刺喜劇《芭樂特》編劇丹梅澤首度自編自導電影處女作《一年之癢》,他將飾演一名帥氣黃金單身漢,使盡各種把妹招數誘惑蘿絲柏恩飾演的新婚人妻。



驚滔駭浪中再造生命奇蹟:娜歐蜜華茲

2013/01/31 大牌檔 票房演技兼具的娜歐蜜華茲,近期將在改編自南亞大海嘯真人實事的《浩劫奇蹟》中,飾演一名為解救心愛兒子而奮不顧身的堅毅母親,精湛演出得到2013年金球獎與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肯定,將與世人一同在驚滔浩劫中見證奇蹟。



貞子捲3D重來,網路kuso掀熱潮

2012/08/30 CoverStory 真的有那麼恐怖嗎?貞子爬的不快,再怎麼看都不是個威脅,烏溜溜的秀髮更讓人心神盪漾;而且,她還有一段悲慘直逼林投姐的故事,憑添溫馨。也許這些才是貞子的魅力所在…







日本鬼嚇你最久

2007/08/25 E!頭條 從驚嚇效果和驚嚇手段來看,《咒怨》是當之無愧的日本恐怖片之王。而隨著電影事業的發展,日本這個恐怖片大國也開始尋求新方向,一方面與好萊塢導演合作吸收他人的先進經驗,另一方面開始模仿好萊塢走心理懸疑路線和加大邏輯推理分析的比重,甚至嘗試接觸科幻恐怖的新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