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2014年其他不可錯過的精采大片

2013/10/24 CoverStory 動畫之外,非看不可的電影更多了,漫畫改編的部份就有Marvel超級英雄太空史詩鉅片《銀河守護者》、以及《機器戰警》、《忍者神龜》等等新推出的改編電影作品,漫畫本身的知名度都很高。(相信如果成績好,就有很大的機會推出續集,明年這些片子就要歸到續集篇的文章下了,就看它們能不能成為強大的長江後浪吧!)







《黑書》:複雜緊湊、曲折離奇

2008/12/05 素人影評 《黑書》肯定不是部適合所有人的電影。它太肉慾、太情色且太直接,但同時它也可以讓一個女間諜色誘敵軍的老故事有著少有的衝擊力與刺激。看完它肯定需要耐心與對類型本身的喜好,但只要有著較為開放的觀影心情與對類型的些許偏好,則《黑書》無疑會是一段撲朔迷離、情慾糾葛、香豔刺激的經歷。



承先啟後的《魔女嘉莉》

2008/01/19 獨立電影 電影《魔女嘉莉》(Carrie)改編自史蒂芬.金(Stephen King)正式發行的第一本小說,由於書中劇情涉及高中校園的同儕排擠、欺侮,甚至暴力情節,1974年出版後,曾被美國大多數校園列為禁書;在重視兒童教育與兒童福利的芬蘭,這部限制級電影甚至遭到禁演的命運。



美式漫畫的魅力

2007/11/24 Cover Stor 說到美式漫畫改編的電影,大家心中可能就會冒出一個名詞:超級英雄。如果我們對超級英雄的定義,是那些能力遠超過凡人的英雄,其實「美式漫畫」和「超級英雄」並不能劃上等號。一方面是因為像布魯斯威利這種終極警探,皮厚耐打程度已經遠超過凡人而可以列為超級英雄了,另一方面,也是本文的一個重點,就是美式漫畫中的英雄,很可能也只是個凡人。



「賽柏格」是機器還是人?機器人種大百科

2007/05/19 E!頭條 你可知道機器人到底是機器還是人?當一個人類發生意外或有缺陷,必需用人工製造的物件與他結合,讓他能繼續當個「完人」時,就稱為Cyborg,而Android其實是百分百的機器人,但在設計上是「擬人化」的,最後是其他形狀其他用途的純機器人,都可以稱為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