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玩命關頭》 好萊塢大明星都愛玩車

2015/04/02 CoverStory 李奧納多不只愛美女,某方面來說他更愛車,常被狗仔拍到他開跑車載眾多模特兒美女,尤其是其中一款跑車「2012 Fisker Karma」更是一絕,有著流線的外型,加上低調沉穩的灰色,馬力十足,讓李奧納多出外遊玩時永遠是走路有風。



《明日邊界》但我們終究相遇了

2014/06/05 達人影評 「現在我希望我不認識妳,但我們相遇了。」;這真是傷感無奈卻又浪漫到不行的愛情宣言,翻成更直白的說法就是:每天看著妳死去讓我很痛苦,我寧願自己從不認識妳,如此就不用一直承受愛人離世的煎熬…



人質–讓政治議題電影更刺激

2012/10/18 CoverStory 即將上映的《亞果出任務》,題材是伊朗的美國大使館被暴民攻陷,人員被挾持,中情局要想辦法把逃出來的六個人「偷運」回國。光是政治和人質題材,就有各式各樣不同型式的電影,適合不同的族群,其實沒有那麼絕對的好壞,找到吻合自己口味的片子比較重要。





複製、視覺轟炸、榮光的再現《絕地再生》

2005/07/30 個體戶影評 看看IMDB上的評分,可以發現他的電影大多不到七分(只有絕地任務達到7.0分),翻開某些影評評論,"麥可貝"這個名字甚至是"爛片"的同義辭,在絕地重生已經上映的今日,進入各大討論區,更可以看到兩派極其對比的評價互相抗衡,麥可貝在某些角度看來,也可以被稱為九零年代最受爭議的導演之一了,觀眾愛他,影評恨他,他的新片上映時總是讓輿論引起一片腥風血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