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電影中最驚人的災難

2015/05/28 CoverStory 所以,什麼樣的電影算是災難片呢?從上面的例子看來,好像就是砸大錢去毀滅一些東西的電影就算得上是災難片?但災難片並不只是看「破壞」的,在破壞的背後,通常也隱藏(或是直接表現出來)著韌性、堅強、愛、犧牲等等的美好元素,有人愛看災難片是要享受在電影院中的撼動,有人則是喜歡在另類的狀況下能看見的人性面。







帥!《超急快遞》誰看了都想騎

2012/08/23 CoverStory 《超急快遞》用貼近時下視覺式思考的方式,成功表現出單車快遞族必須具備的快、狠、準功力,讓人看了就想騎。喬瑟夫高登李維親自騎著輕鋼架上陣,拍攝時撞碎計程車後窗,鮮血淋漓的他邊道歉邊說:「屌爆了」,風度大勝友寄。





鬼影追追追《靈動:鬼影實錄》

2009/12/03 素人影評 假設你已經看過《厄夜叢林》這類型電影,就會對生活化的恐怖片感到喜愛,當下除了被驚嚇之外,看完後應該會有不少人疑神疑鬼後座力還不差,至於本片到底恐怖嗎?得要你親自去戲院體驗就知道了。



就是要看鬼片

2008/08/22 Cover Stor 著名的深夜劇場主持人司馬中原曾經說過:「中國人怕鬼,外國人也怕鬼!」,農曆七月鬼門開,你有多少膽量進場看鬼片。



電影節別再搶破頭

2008/06/07 Cover Stor 除了國外幾個富指標性的影展外,影迷們每年敗家必備的幾大電影節,也是好片不斷,提供了影迷們打打殺殺、特效飛天外的其他好選擇,也為不知道從何看起的影迷們,提供入門的機會。電影節時間有限、劃位很累,看準了這點,許多片商紛紛購進熱門好片於院線上映,讓其他地區的影迷不會因此錯失機會,究竟那些影片即將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