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憂鬱悲情太揪心!金獎三冠王瓦昆菲尼克斯

2018/03/23 大牌檔 瓦昆菲尼克斯有著以「姓與名」兩度開啟新生的獨特生命故事,憂鬱、深沉的眼神,以及從骨子裡散發的叛逆氣息,讓他扮演悲情或黑暗的角色總是特別揪心。本文帶您一睹他金獎三冠王的稱帝歷程,本週還有他和情人魯妮瑪拉主演新片《抹大拉的馬利亞》在台上映!



驚爆!300名男星全裸露鵰大曝光!(6-2)

2014/07/24 CoverStory 這次為各位網羅了東西方百名男星在電影、影集、短片、MV…等大小銀幕「露出」的資料畫面(含部分現實生活中露鵰),如果只露屁屁不露鵰的男星,還沒資格列入此清單中唷!本週先推出六部曲之1~3,如果大家喜歡再推出4~6唷(敬請期待)



26位奧斯卡女星的銀幕浪蕩露點秀(上部)

2014/06/19 CoverStory 作為一位女星,應該是全天下最辛苦的事之一。首先要爭取演出機會,再來就要想盡辦法求曝光、博上位,走紅後又得擔心被定型於是力圖轉型,想在娛樂圈生死鬥爭下屹立不搖,並一路走向奧斯卡殿堂奪下小金人,實在不容易呀!



瓦昆菲尼克斯

2014/01/16 大牌檔 2013年瓦昆菲尼克斯新作《雲端情人》將於1月17日上映,由《蘭花賊》導演史派克瓊斯執導,他憑細膩演出入圍最佳音樂或喜劇類男主角提名,這回將挑戰大量獨角戲,與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智慧軟體談一場戀愛。



傑佛瑞洛許

2013/11/21 大牌檔 澳洲知名演員傑佛瑞洛許,自1997年憑《鋼琴師》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之後,他的演藝生涯就引起了影壇的關注,其後演出許多經典及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如《莎翁情史》、《鵝毛筆》、《慕尼黑》、《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