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羈夜》:AV帝王

2020/03/20 達人影評 《不羈夜》片長兩個半小時,劇本超飽滿豐富。這次重看才發現它的劇本結構和《心靈角落》非常相似,兩部影片都花很長篇幅在鋪陳不同角色間的關係,然後用一個夜晚裡的各種瘋狂事,將所有人物的心連結起來。



不只會搞笑!三度角逐金球獎的多才男星約翰萊利

2019/01/30 大牌檔 8歲開始表演的約翰萊利從小就是愛惡作劇的頑皮笑星,他常是戲中的歹命愛妻好男人,以《芝加哥》入圍奧斯卡,也是成功跨足劇場和音樂界的多才男星。近期影迷就能在《福爾摩濕與滑生》、入圍金球獎的《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欣賞他戲劇性十足的精采演技!



茱莉安摩爾:影史第二、更勝第一的大滿貫影后

2017/09/21 大牌檔 茱莉安摩爾是不將自己定位為明星的低調演員,以《我想念我自己》在奧斯卡封后,紀錄更勝首位大滿貫影后,此外她也是以自身經歷鼓舞下一代小朋友的童書暢銷作家。這週她將在《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化身新任反派,詮釋擁有甜美笑容與殘暴行為的崩壞版美國甜心!



昆丁塔倫提諾喜愛的10部電影

2017/06/15 封面故事 導演昆丁塔倫提諾向來對媒體不諱言列出他喜愛的電影片單。近期,外媒Indiewire整理出新的昆丁10部電影片單──10部目前有在串流平台Netflix上放映的舊電影,包含《黑金企業》、《駭人怪物》、《海狸先生》都是他的極力推薦。









驚爆!300名男星全裸露鵰大曝光!(6-1)

2014/07/24 CoverStory 布蘇貴上回分享露2點女星的電影後,獲得粉絲熱烈迴響,但也有不少粉絲直嚷嚷:「為何沒有露點男星?」嗯,布蘇貴聽到了你們的聲音,加上布蘇貴也喜好男色,看電影特別愛用眼睛抓大鵰,那怕男星只吝嗇的「莖」鴻一瞥,也逃不過我的「手掌莖」(陰笑…ㄎㄎ)本週先推出六部曲之1~3,如果大家喜歡再推出4~6唷(敬請期待)



什麼!這些女星都曾露點獻身?

2014/06/19 CoverStory 歐美女星向來較華人影壇來得大膽,大銀幕露2點、露3點稀鬆平常,本周適逢《情慾三重奏》在台上映,片中女主角之一的奧莉薇亞魏爾德便全裸演出!以下為各位開眼影迷整理女星銀幕露點秀,如有遺漏敬請見諒(因為實在太多啦!)歡迎各位來「集點」唷!(但拍寫我依舊沒有公仔可換給你。)



馬克華柏格

2014/01/23 大牌檔 「馬克未來只會越做越大,他什麼都做,電影、電視,他就是做劇場,我也不會感到驚訝,沒有他不會製作的東西。」─影星麥可畢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