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未來令人期待或出乎意料的卡司組合

2014/09/25 CoverStory 大部份的觀眾,在判斷會不會想看一部還沒評價的新片時,幾個主要的考量通常都包括題材故事類型是否合口味,還有一個就是卡司了。雖然不見得大卡司的電影就會好看,也不見得小卡司的電影就不好看,但總是一個可以參考的指標。而且有些電影的卡司,真的是會讓人看了就興奮的!



《挪亞方舟》選擇活下去的是自己

2014/04/03 電影專題 挪亞的傳說就像《魔戒》或《超世紀封神榜》,有著過於簡單的善惡二分,然而在各式特效不顯浮誇,反而帶著情感的運用之下(我真喜歡那一道道天使的「光」),最終的寫實力道和人性厚度遠遠超過《超世紀封神榜》,直逼彼得傑克森。



女朋友男朋友:同志刀法

2012/08/10 藍祖蔚專欄 你,不再是舊日的你,不再是原來的你,對極力脫胎換骨的演員而言,就是莫大的肯定了,張書豪在《女朋友。男朋友》中展示的演技寬幅,為他的演藝路途做了強力背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