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傑克葛倫霍:世界最美男子的進化四部曲

2017/03/20 大牌檔 傑克葛倫霍出身演藝家庭,以《十月的天空》的突破性演出證明他的不靠爸實力,《斷背山》迎來金獎大豐收,《鍋蓋頭》到《獨家腥聞》更可看到他體態的伸縮毅力不凡。以《崩壞人生》另類的方式鼓舞情緒無解的人們後,他化身為驚悚片一哥,推出虛實對應的《夜行動物》和真實反映存亡恐懼的《異星智慧》。



電玩改編電影的風潮

2014/05/29 CoverStory 電玩市場是個很大的娛樂市場,很多遊戲的人物或是故事也都設計得非常精緻或有特色,不難想像電影界會相中一些知名的電玩遊戲來改編電影,希望吸引電玩迷進戲院。







泰坦神發威,怒拔希臘釘子戶

2012/03/29 CoverStory 別想太多,本片仍然是假期必備的娛樂首選,闇牢中的關卡讓人捏了不少把冷汗,彷彿為行銷電玩版權一般精心設計,男主角頂著馬如龍造型登場仍然不失帥氣,是個另人意猶未盡的觀影經驗。





傑克葛倫《波斯王子》展肌肉

2010/05/27 大牌檔 傑克葛倫天生的書生氣質與迷人的眼神,以及成熟精湛的演技,讓他接下一部又一部文藝片,積極開拓戲路的他,近期則是搖身一變成肌肉猛男,在新片《波斯王子:時之刃》中大展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