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老闆不是人2》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2014/11/27 達人影評 三個夠夠老闆氣的好友決定自己當老闆研發可以順便擠出沐浴乳的蓮蓬頭,克里斯多福華茲飾演的老闆原本打算投資,當他們大筆製造商品完後,老闆立即反悔,原來他計畫讓這間公司倒閉他就可以用非常低廉的價錢買下公司,他們決定要向這個惡質投資者報復。







《普羅米修斯》萬物自有定數

2012/06/14 達人影評 劇情空洞,過去異形系列的模式讓發展空間被侷限,而變得死板老調,不斷重覆提問和自答讓劇情後繼無力,演員沒太多發展空間,整部片到最後十分疲乏,前面鋪述緩慢,中間平淡冗長,後面像是時間不夠來個大轉折全部硬塞進去





達人來報到!復仇者玩具大解析

2012/04/26 CoverStory 史上最強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即將上映,除了勢必將襲捲全台的票房颶風以外,從玩具到電玩─電影週邊商品也早已開始加溫。開眼e週報特地邀請收藏家阿竹,為大家分享購買公仔的小撇步,特效爽完之餘,一同享受收藏之樂!









外星怪物攻打地球

2006/09/16 E!頭條 光是地球上的本土怪物就夠傷腦筋了,來自外太空的品種更是詭形怪狀無奇不有,隨著電影成長,外星怪物也要成長。 運氣好的喝杯水就解決了,運氣不好的打到橫屍遍野也沒完沒了。





異形生物學:好萊塢虛構的恐怖生物

2005/09/09 E!頭條 將近兩百歲的生物學家達爾文可能會有衝動從墳墓裡爬起來,因為這世界上偏偏就有一群人不願屈服於他所創造的進化論,創造出了各式各樣不可能存在的奇怪生物。說起來其實是冤枉了這群實在沒有惡意的好萊塢怪物專家,因為他們從來就沒打算挑戰任何生物學理論,他們創造這些奇怪生物的唯一動機只是……嗯,嚇人。等等,我還是收回「沒有惡意」這個詞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