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天才演技同步長大的實力派女星—達科塔芬妮

2016/10/27 大牌檔 達科塔芬妮是主演《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的天才童星,童年時期接演的電影更是科幻片、驚悚片無所不包。她是少數留在圈內、表現依然亮眼的演技派女星,這週上映的《美國心風暴》更可看到她不同風貌的爆發力。她是前輩眼中的一塊寶,也是最值得持續關注其作品的90後演員!



克里斯伊凡:英雄也有文藝魂

2015/12/25 大牌檔 從小就接觸表演的克里斯伊凡,高中還沒畢業便隻身前往紐約,在選角公司實習,之後成為那邊經濟人的客戶。在《玩命手機》、《驚奇4超人》當英雄,也在《豪門保姆日記》中與史嘉蕾喬韓森談情說愛。以美國隊長廣為人知的克里斯,2014年更自導自演《紐約愛未眠》,釋放他最真實的文藝靈魂。



克里斯伊凡

2013/12/05 大牌檔 本周克里斯伊凡的新作《末日列車》即將上映,這次他參與的是改編自法國同名的人氣漫畫,超級英雄將化身為貧民區的叛軍領袖寇帝斯,再度為正義而戰。







《2012》燒錢第一名

2008/11/28 Cover Stor 燒錢大導演羅蘭艾默瑞奇悄悄端出新片《2012》,預告片一開場就是淹沒喜馬拉雅山脈的大洪水,預告著末日世界又要來啦!09年有什麼科幻、改編電影?就讓本期E週報告訴你!



好萊塢型男新生代

2008/07/05 Cover Stor 美女人人愛看,型男帥哥同樣受到歡迎,布萊德彼特與阿湯哥相繼投入家庭的懷抱成為慈父,布魯斯威利與席維斯史特龍也很難再勇猛,除了這些可說大明星外,還是什麼新生代型男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