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26位奧斯卡女星的銀幕浪蕩露點秀(上部)

2014/06/19 CoverStory 作為一位女星,應該是全天下最辛苦的事之一。首先要爭取演出機會,再來就要想盡辦法求曝光、博上位,走紅後又得擔心被定型於是力圖轉型,想在娛樂圈生死鬥爭下屹立不搖,並一路走向奧斯卡殿堂奪下小金人,實在不容易呀!



齊拉大師:琴韻動我心

2014/02/13 藍祖蔚專欄 波蘭電影大師華依達(Andrzej Wajda)曾經這樣形容過波蘭音樂大師瓦謝奇.齊拉(Wojciech Kilar,1932-2013):「我和許多作曲家合作過,但我最敬佩齊拉。因為他的音樂不但總是能吻合劇情,還能替電影增添迷人旋律。」



克里斯汀貝爾

2014/01/09 大牌檔 2013年繼《瞞天大佈局》之後,克里斯汀貝爾將推出由史考特庫柏執導的《逃出鎔爐》,以及《永生樹》導演泰倫斯馬立克的新作《聖杯騎士》,影迷們敬請拭目以待。







下一個票房毒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2008/12/25 大牌檔 一頭紅色金髮、湛藍的眼睛與修長的雙腿,讓妮可基嫚在美女如雲的好萊塢始終佔有一席之地。妮可基嫚對演出的投入與不斷追求突破的魄力,是她受到好萊塢鍾愛的另一個原因。雖然票房時好時壞,一度被稱為「票房毒后」,她的傑出的表現與美貌,讓她成為澳洲最具代表性的演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