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金馬男女主角實至名歸

2013/11/21 CoverStory 50屆金馬帝后幾乎是在沒有懸念的揭曉氣氛中,頒給了《一代宗師》章子怡、《郊遊》李康生,做為導演王家衛、蔡明亮的卸用演員,章子怡、李康生,成為金馬50新科帝后,導演的知遇之恩與演員的精益求精,相得益彰、錦上添花。



俠義風骨徐立功,國片重要推手

2012/03/29 人物專題 徐老闆說一旦決定要幫助一個導演就是得義無反顧,每個創作者有自己的藝術堅持,要不斷的溝通才能了解他的特質。「對不起,這個錯應該是我犯的,我欠你半部電影」自省之後,徐老闆往往會跟導演這樣坦白。



再愛台灣一萬年–專訪北村豐晴導演

2011/11/17 人物專訪 北村豐晴對台北如數家珍,他說這裡很像大阪,身為大城市卻有獨特的人情味,彷彿在哪裡都能遇見朋友。北村的特殊經歷,就像一連串精采的人生劇照,而透過導演之眼,台灣與日本交融的人文之美,也將在他的作品中持續綻放。



第68屆威尼斯影展特寫

2011/09/15 電影專題 今年的第68屆威尼斯影展於8月31日至9月13日舉行,由好萊塢萬人迷喬治庫隆尼執導的《選戰風雲》揭開序幕,入圍的競賽片同樣集合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傑出作品與電影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