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諾蘭心中的黑暗面─三集反派齊登場

2012/07/19 CoverStory 從《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到《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除了重塑蝙蝠俠經典形象,也創造了不少令人恐懼、頭皮發麻、乃至莞爾一笑的反派角色,讓蝙蝠俠一一剷除,以下請跟著e週報來回顧一下。



今年最強─羅雷司可愛吸金

2012/03/29 電影專題 雖然議題沉重,羅雷司其實超級可愛。祂是樹的代言人,祂是森林之神,不過這個黃色絨毛狀的「神仙」沒有什麼魔法,當樹被砍倒時,祂從天而降,黃黃的絨毛簡直跟《鞋貓劍客》一樣可愛



兵家必爭之地-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2008/09/05 Cover Stor 主流的好萊塢想要擠進三大影展証明實力,其他國家也想要藉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這個殊榮來光耀門面,隨著2008年威尼斯影展即將落幕,丹麥、韓國、菲律賓等,都傳出好消息,究竟誰將代表角逐「最佳外語片」,本期E週報就為您一一道來!



《瓦力》:不只是宅男

2008/08/09 素人影評 身邊有些人看了《瓦力》(Wall.E)後紛紛覺得,這片一點也不怎麼樣呀?很多朋友說:「《瓦力》沒有《超人特攻隊》給的驚喜,但至少比《料理鼠王》與《汽車總動員》好看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