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女郎我最兔》:American comedy+fairy tale!

2008/10/31 素人影評 《女郎我最兔》英文片名是《The House Bunny》,"The House Bunny"是指片中女主角所居住的"花花公子城堡"。爆笑又白痴的預告內容以及喜感女星Anna Faris擔綱主角的緣故,這部片給人的感覺就是不需要動腦思考;只要放空腦袋去戲院哈哈大笑即可。果不期然,這的確是一部達到標準的typical American comedy+fairy tale!



美國秋季最受注目電影(中)

2008/09/12 Cover Stor 2008年轉眼已經過了一半來到九月,美國下半年的票房大戰也正式開打,台灣近年院線與DVD發行數量大增,相信清單裡的影片台灣應該都有機會看得到,究竟有什麼新鮮話題影片,又有什麼銀幕新情侶配對組合?就讓我們看看以下的清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