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波士尼亞:女人的記憶

2010/09/02 藍祖蔚專欄 不是每位影迷都認識波士尼亞導演丹尼斯.塔諾維奇(Danis Tanovic),亦不是每個人都看過他得獎的《三不管地帶》,但是故鄉的血淚往事,卻是他念茲在茲的創作源頭。



戰火下一切皆泡沫:《泡泡公寓四人行》

2008/08/16 素人影評 在以色列特拉維夫的單身公寓裡,住著兩個「酷男」亞里、諾曼與美麗性感的露露,他們一同分享公寓、生活以及愛情裡的酸甜苦辣…。固執又善良的露露在沐浴精品店服務,但是她的美麗卻沒有替她帶來好運。亞里則經營一家時尚咖啡店,渴望愛情卻總是等到一夜情。而在檢查哨擔任守衛的諾曼,對來自巴勒斯坦的阿薩拉夫一見鍾情,但是阿薩拉夫對自己的同志身份、對身處於特拉維夫都感到十分的不安,而以巴之間未曾停止過的衝突,卻也讓這對



最荒謬而真實的快感《生命是個奇蹟》

2005/10/22 個體戶影評 在庫斯托力卡式的光影慶典中,永遠少不了音樂、動物,以及極端卻交呈並錯的大喜大悲。而在那一股歡慶恣意的節慶狂歡氛圍中,觀眾窺見了一個個看似猥瑣卻真情流露的小人物,一手握著酒杯、醉醺醺地大聲齊唱著他們的生命之歌;在極端跳脫的奇想式情節中自由翱翔,享受荒謬所帶來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