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D俗D賤D能的三DD

2012/06/07 達人影評 硬要去戲院花他的300多大洋看假奶的民眾們,走出戲院的時候就不要給我覺得生氣惱怒,因為這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把你為老闆陪笑臉辛苦省下的薪水拿去看爛片當做一種罰金,讓你知道自己是個好傻、好天真又亂花錢的小呆瓜。





強尼戴普嗑藥吉他手出身

2007/08/18 E!頭條 提到歌手跨行撈過界演電影,還成為了電影天王,強尼戴普絕對是「第一名」,蝦密,不知道強哥是歌手出身,由於他的演員形象太過鮮明與成功,使得一般影迷根本不知道強哥其實是叛逆的搖滾歌手出身。



赤眼玄機到底是什麼東東?

2005/09/09 個體戶影評 這部電影跟其他同類型作品如《危機任務》般在驚悚感的製造上有明顯落後,沒全片在飛機上進行有點 讓人失望,而,不僅正派角色一個都沒死,反派男主角的強度設定也弱地可憐,不僅不擅使用槍,連最 後一跛一跛地地姿態還引起我朋友的狂笑,而我也在他最後一句「改天再聊」中失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