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活屍進化,全面升級

2013/06/20 封面故事 《末日之戰》小布對抗全新進化最速活屍,不僅動作飛快,受感染的人體能在短短幾秒間迅速變身,飛簷走壁不說,還能像蝗蟲過境般層層堆疊,衝破高聳護城牆。就讓我們從影史第一部活屍電影開始說起,看電影裡的活屍進化歷程。





《棄城Z-108》向「假文青」比出中指

2012/04/19 達人影評 《棄城Z-108》完全沒有任何劇情結構,從頭到尾就是殺、殺、不停的殺!露點、露點、不停的露點!這類電影的一貫宗旨,就是惡搞、俗爛、壞品味,「不懂」的人會說是爛片,但是了解這種文化的人自然能夠體會那種邪惡趣味





《活屍禁區》影評

2005/09/17 個體戶影評 電影的背景設定顯然承續了殭屍系列電影的進度,似乎也包含了導演自身對現在世界的批評,電影中的 城市堡壘裡的貧民們麻醉自己以忘卻城外的殭屍威脅,而高樓裡的富翁們更是只顧自身利益,不管城外 或城內那些低下階層人民的死活,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設定和對比,非常的讓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