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伍迪哈里遜:瘋狂古怪、真情流露的演技派男星

2017/07/11 大牌檔 伍迪哈里遜不常演性格刻板、中規中矩的角色,就算不是主角也會讓觀眾記住他飾演的配角。他以精采演技獲得奧斯卡和金球獎的獎項入圍肯定,現實中身為環保運動者的伍迪將在《猩球崛起:終極決戰》中擔綱演出新的人類老大,為最終章增添豐富的情感與張力。



暴力心靈的黑色幽默:昆汀塔倫提諾

2013/03/01 大牌檔 時常活躍各大影展,也經常擔任評審團主席的昆汀塔倫提諾,此次推出自編自導向義大利經典西部片迪亞哥致敬的《決殺令》,該片甫獲2013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與「最佳男配角獎」,他將引領觀眾在暴力美學中,望現有別以往的人文情懷。







鴛鴦大盜

2010/06/24 Cover Stor 要說螢幕上的鴛鴦大盜,最知名的絕對少不了《我倆沒有明天》的華倫比提和費唐娜薇,光看中文片名就知道大概了吧?這部片子最有名的一段,就是在片末,相愛的鴛鴦大盜被警察包圍,對看的那最後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