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這些經典大明星唱歌你聽過了嗎?

2015/04/16 電影專題 身處競爭激烈的造夢工廠好萊塢,演員們幾乎人人身懷絕技,出眾外貌、絕佳演技、好人緣是必備要件,但若有一副得天獨厚的好歌喉,往往更能突破限制、殺出另一片天地,現在,你腦海中浮現了哪些演員的美妙歌聲,忍不住要跟著歡唱呢?演員在影片中化身歌手的精采演出,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大夢想家》歌舞解憂傷

2014/02/27 達人影評 《歡樂滿人間》原著作者崔佛斯女士創作了一部溫暖的經典,但本人卻是個難搞的大嬸,這似乎也解釋了一件事:儘管人生並不美好,但至少靠著創作,我們都能捕捉到純粹且光輝的一面、扮演心目中的理想人物。



創造歡樂與夢想的迪士尼電影

2014/02/20 CoverStory 雖然有時不免會覺得迪士尼的電影過於溫馨、溫情,但它確實是涵養我們長大的養分之一。回顧迪士尼的電影(不包括他們後來買入的皮克斯動畫電影),好聽的音樂,好看的歌舞,是必要的元素之一,這也使得迪士尼電影成了奧斯卡音樂獎項的常勝軍。





《真善美》K歌場歡唱不加價

2012/03/22 CoverStory 「真善美齊聲唱」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尤其在著名的Hollywood Bowl好萊塢夏日音樂會;從2005年開始,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們,迫不及待要和大家一起高歌《真善美》,造成每次門票一開賣就被秒殺的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