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車手》港片的強項與弱勢

2012/08/02 達人影評 《車手》是警匪版的《頭文字D》,一樣有山路過彎,馬路追逐,最厲害的是小巷子裡面出神入化的轉彎技術...大導演杜琪峰這次沒有親自出手,只擔任監製,導演鄭保瑞功力雖然比不上杜琪峰,但至少還能Hold住場面,在有限的成本裡面穩住氣勢。



《車手》速度,不是一切

2012/08/02 達人影評 本片挺不錯的一點在於催引擎的聲音實在很棒,我們可以在電影裡聽到許多不同馬力與車種的引擎聲音,音效這點以亞洲片而言真是沒話說,算是觀看過程裡的一種享受,其它的話就沒有什麼驚喜與突破之處了。



《車手》正不勝邪?

2012/07/26 達人影評 《車手》保有銀河映象的特徵與魅力,警察搭檔酷酷冷冷的成熟男子的惺惺相惜。除了正派,反派也有一定魅力神采,讓厲害警察車手與歹徒車神的對決場面顯得更為精彩。不過在車戲、整體節奏掌握方面還是比不上師父杜琪峰的游刃有餘,還有進步空間。



《車手》劇本欠穩,亮麗執行

2012/07/19 達人影評 《車手》故事十分簡單,基本上看一會便能掌握故事走向,猜出結局,但此片勝在影像強烈,節奏緊湊,故即使劇情是看一知二三,但看下去絕不沉悶,且相當精采。唯一不足的是劇本有多處犯駁和不合理,若能稍作調整,或增加篇幅加以闡釋,整體效果應會更好。



《車手》飆風快感

2012/07/12 達人影評 本片步調相當適宜,演員演出都恰如其分,沒有老套的愛情戲,余文樂與徐熙媛的曖昧、黃秋生的師徒關係以及反派郭曉冬的冰冷都表現不俗,是一部精準的商業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