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我媽的希臘婚禮》家的牽絆

2016/05/25 達人影評 《我媽的希臘婚禮》劇情延續「窒息與擁抱在我看來差不多」的親情心結,相隔《我的希臘婚禮》14年,原班人馬還能全員到齊,這對我來說絕對有加分作用,像是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知道他們依然過的健康開心,心裡寬慰不少啊!



《我媽的希臘婚禮》我的家庭真可愛

2016/05/23 達人影評 本片著實貪心了點,企圖透過這短篇幅的作品,與觀眾聊聊親子間的觀念差異、對自己血緣、國家的身分認同,以及男女對愛情觀、婚禮重視程度、價值觀上的不同。但作為周末放鬆的電影,這部《我媽的希臘婚禮》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電影餐廳選擇指南

2007/08/04 E!頭條 在電影裡吃,不論是和親人吃、和情人吃、還是只是請人吃,老外都要重視五個W一個H,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又從其中挑出天時(When)地利(Where)人和(Who)為最重要。



好萊塢的文化衝突新喜劇

2007/03/24 E!頭條 有時候,文化的障礙不是在男女主角之間,而是某一方附贈的家人,《我的希臘婚禮》這個案例就非常極端,女主角的夾帶附件,是一個非常奇特的希臘超級大家庭,希臘老爸的信仰是「穩潔可以治百病」,以及…女兒要嫁給希臘人生更多希臘寶寶把希臘文化發揚光大。



帥男復仇記:小布的「B計畫」(Plan B)

2006/11/11 E!頭條 其實小布和阿湯哥的工作室投資走向相當不同,阿湯哥多半是搞自營事業,投資自己多,協助別人少。但小布比較像個正職製片般地,投資絕大多數片都非自己主演,感覺得出來,小布有意早日走向幕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