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山姆修根x賈斯汀瑟魯斯:新歡舊愛間諜大車拼

2018/08/17 大牌檔 《老娘也要當間諜》除了有蜜拉庫妮絲和凱特麥金儂絕佳的搞笑默契、沒在給你客氣的精采動作戲,若沒有甩了蜜拉庫妮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前夫」賈斯汀瑟魯斯、因禍得新對象的《異鄉人:古戰場傳奇》男星山姆修根,也無法成就別相信任何人的懸疑感和新歡舊愛的浪漫情節!



《穆荷蘭大道》- 好萊塢式惡夢

2017/10/05 達人影評 在充滿魅力與黑暗的好萊塢,人人有夢,人人有對身份的渴望與幻想,原本是失敗的影集卻還魂成為經典電影作品,終於讓娜歐蜜華茲的驚人演技被大家發現,成為知名巨星。我想,她應該對於Diane Selwyn這角色背後的辛酸,感到非常能理解吧。



大衛林區最愛的5部電影

2017/09/29 電影專題 將夢境與真實揉雜成虛實難辨,作品始終帶著詭譎、離奇與神秘不可測的大衛林區,在現實生活中,究竟什麼樣的電影會吸引他?以下根據外媒Fandor所做的調查,來一窺大師最愛的5部電影。



《穆荷蘭大道》:夢境與電影

2017/09/26 達人影評 電影反映我們的渴望、夢境亦然。我們做夢,我們看電影,我們在電影中看別人做的夢境。《穆荷蘭大道》奠基於此,在故事的過橋中,惡夢與美夢的界線極為模糊,夢境最殘酷的特質就是帶領你回到那些令你魂牽夢縈的地方。



娜歐蜜華茲5部片帶你尋找人生出口

2017/01/17 大牌檔 大器晚成的娜歐蜜華茲33歲憑著《穆荷蘭大道》獲得諸多影評人大獎的最佳女主角獎殊榮,《靈魂的重量》與《浩劫奇蹟》讓她兩度角逐奧斯卡影后寶座,她還是吸金大片《金剛》的女主角。除了娜歐蜜華茲的星路歷程,本文也將以她帶點幽默色彩的5部作品,提供尋找人生出口的可能路徑!









《穆荷蘭大道》您有膽面對真相嗎?

2013/04/18 達人影評 儘管《穆荷蘭大道》沒有讓我觀後大驚喜,但我依然愛著本片,除鏡頭、氣氛、音樂的掌控獨到外;還有Naomi Watts從影以來最偉大的表演,沒錯,比《靈魂的重量》或是《浩劫奇蹟》都來的層次豐富且驚人啊!



金馬奇幻焦點導演 大衛林區經典鉅獻

2013/03/28 數位影音 今年金馬奇幻影展的「焦點導演」特別企劃美國當代鬼才大衛林區專題,網羅六部經典作品:《橡皮頭》、《象人》、《藍絲絨》、《我心狂野》、《穆荷蘭大道》、以及《內陸帝國》。影迷們在朝聖前,先來看看預告片過過癮吧!



驚滔駭浪中再造生命奇蹟:娜歐蜜華茲

2013/01/31 大牌檔 票房演技兼具的娜歐蜜華茲,近期將在改編自南亞大海嘯真人實事的《浩劫奇蹟》中,飾演一名為解救心愛兒子而奮不顧身的堅毅母親,精湛演出得到2013年金球獎與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肯定,將與世人一同在驚滔浩劫中見證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