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墨利斯的情人》櫃子裡的愛情

2017/06/05 達人影評 詹姆士艾佛利導演,改編自E.M. Forster小說的《墨利斯的情人》,於1987年推出,經過30年時間淬鍊,依舊精采動人,電影講「情慾/性」的壓抑,害怕肉體關係會破壞兩人的「純潔性」,進一步表明信仰與教育對人的思想的影響。



《墨利斯的情人》-愛讓彼此都清醒著

2017/06/01 達人影評 《墨利斯的情人》相較於《窗外有藍天》、《此情可問天》的確相形失色,然而本片對於同志的心境轉變與刻畫,輔以英國劍橋的世代背景,比起強大的後作用力,更像是在夜深人靜時,會在腦海中浮現的感同身受,一點一滴滲入生命中的作品。



抓不住的怪奇黑玫瑰—海倫娜波漢卡特

2017/05/04 大牌檔 海倫娜波漢卡特出身政治世家,卻沒走上正規的貴族之路,自己的演藝大門自己開。從經典文學改編《窗外有藍天》的古典美人,蛻變成《鬥陣俱樂部》無法被抓住的黑玫瑰,和提姆波頓創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怪奇系列,也以《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奪得金獎肯定,未來將上演天后級的《瞞天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