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平民天后,不平凡的力與美—珊卓布拉克

2015/11/27 大牌檔 曾經因為沒有亮麗外表而默默努力的珊卓布拉克,《捍衛戰警》與基努李維成為影迷心目中最佳的銀幕情侶,《二見鍾情》成為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平民天后。儘管2010年既是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又是金莓獎最差女主角,生性豁達的珊卓不僅出席領獎,也以高EQ的表現hold住全場。2015年,這位女軍師在《危機女王》中將如何逆轉局勢呢?



《麻辣嬌鋒》女力迸出新滋味

2013/07/18 達人影評 舊酒裝了新瓶也要裝得有味道,雖然還是有些看膩的插科打諢的橋段,但笑點至少是通俗有趣,主角們也十分認真和有誠意的演出,讓《麻辣嬌鋒》創造出近年最佳的女性組合。珊卓布拉克真的不要太正經的演戲,還是多演一些喜劇絕對會讓一洗票房毒藥的感覺。



《麻辣嬌鋒》粗話滿口,笑彈齊發

2013/07/18 達人影評 《麻辣嬌鋒》是相當有梗的警匪喜劇,運用大量的街頭文化與酒吧文化,搭配上大量「F」開頭的「問候語」,製造連珠砲式的賤嘴喜感,兩名男人婆用粗話演出我行我素的叛逆味,夠豪邁、夠直接,但本性善良,反而也創造出屬於現代女性生活態度的新定義,至少不用討好男人也可以活得很開心!





聞天祥影評《K歌情人》

2007/02/09 聞天祥影評 男女主角在片中有一段對詞曲的爭論,大意是珠兒芭莉摩認為「曲」像性,是立即的吸引與衝動;「詞」則像愛,是看到一個人內心的感情。有無道理,就交給作詞作曲者去辯論吧!不過在本片中,它也意味了男女關係如同詞曲搭配。休葛蘭的表演在造型、音樂和可笑舞姿的幫襯下,無疑是本片最大看頭,《K歌情人》的驚喜不是在他表演方式上有所改變,而是他隨角色需要而樂於被解嘲,讓不加掩飾的魚尾紋也變得很有說服力,畢竟他演的是個過氣





媳婦熬成婆:珊卓布拉克的「Fortis Films」

2006/11/11 E!頭條 其他茱兒下海演出,同時也擔任製片的愛情喜劇也都表現亮眼:如《一吻定江山》、《我的失憶女友》、《一不住二不休》。巧合的是,茱兒這些影片在出租市場非常受歡迎,《我》片甚至是當年美國百視達出租率最高的作品…..



謝謝你!地獄!《穿著Prada的惡魔》

2006/10/21 E!頭條 宛如當年的《麻辣女王》般,《穿著Prada的惡魔》一方面讓觀眾理解選美/時尚並不全都只是拜金、減肥與賣弄風騷而已,而另一方面更重要的,則是女主角本身的自我成長與認同,但麻辣女王仍不脫通俗劇的公式,結局還是需要一場忙碌的警匪追趕跑跳碰來維持影片的氣氛,但《穿著Prada的惡魔》用更貼近普羅大眾的角度,更辛辣的批判來吸引觀眾的注意力:一個上班族在極其高壓的工作地獄中該如何自處?更糟糕的是,妳的老闆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