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班史提勒:小人物大英雄的嘲諷喜劇

2016/02/26 大牌檔 出生在演藝家庭中的班史提勒,從小就會和姊姊製作影片,長大後更是編、導、演樣樣來。他的喜劇風格有小人物大英雄式的《博物館驚魂夜》,也有嘲諷式的《名模大間諜》。從《哈啦瑪莉》、《門當父不對》到近年的《白日夢冒險王》,正經的臉孔總能為熱愛喜劇的影迷,帶來另類的搞笑人生。



演而優則導-班史提勒

2014/12/25 CoverStory 除了剛出道所拍的《四個畢業生》是憂鬱的青春電影之外,班史提勒或多或少都在電影裡面添加了一些瘋狂男人的宿命論,而能夠詮釋這樣個性的演員,絕大多數也只有他自己做得到。



《惡鄰纏身》惡鄰退散!

2014/05/16 達人影評 有趣的是,麥可和凱莉試圖摧毀他們對青春的依戀,兄弟會會長泰迪則是努力抓住青春的尾巴,倆組人馬看似天差地別,但仔細一想,麥可和凱莉就是泰迪的未來,泰迪則是他倆的過去…



班史提勒

2013/12/26 大牌檔 暌違多年再度挑戰自導自演功力,班史提勒表示《白日夢冒險王》的劇本十分創新,人物也與原版差異很大,而他特別坦承自己是全世界最難導的演員:「他真的很難搞,我試圖要抓住他最上相的角度,讓觀眾可以看到他更多面向,為此我真的“橋”了很久!」





怪咖對打鹹濕候選人,比賤耍狠拼選戰!

2012/10/04 電影專題 《官賤對決》是一部很精采的耍賤爆笑片,藉由兩個候選人為求勝選不擇手段,頻出選舉奧步,各種打架、嗆聲、甚至向對方親人「下手」等誇張低級手段,透過威爾法洛與查克葛里芬納奇兩人從頭尬到尾,也讓觀眾從頭笑到尾。







《超級戰艦》狂轟猛炸海上大亂鬥

2012/04/19 達人影評 本片整體節奏明快不拖泥帶水,前半段鋪陳敘述,到中後半段的海戰重頭戲,可說是一氣呵成,也沒過多的冷場,導演在場景和劇情調度可謂恰到好處。至於存在著濃厚的英雄主義,能否接受和喜歡,就因人而異了









好萊塢的文化衝突新喜劇

2007/03/24 E!頭條 有時候,文化的障礙不是在男女主角之間,而是某一方附贈的家人,《我的希臘婚禮》這個案例就非常極端,女主角的夾帶附件,是一個非常奇特的希臘超級大家庭,希臘老爸的信仰是「穩潔可以治百病」,以及…女兒要嫁給希臘人生更多希臘寶寶把希臘文化發揚光大。